>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日甜心》张翰话语励志 助播“甜心”更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助播兄长"张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于上周六晚10:00首播,这档模式原创、玩法全新的综艺由孔晓一团队精心打造,旨在打造芒果台首支综艺女团。首期节目中,在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助播兄长”的助力下,宋美娜、林妍柔、涂冰、吕小雨、大瑞、吕明蕊直播成功。节目一播出,就让观众眼界大开,“原来综艺还能玩转直播”。“甜心”们和“助播兄长”的精彩互动也受观众大赞,而人气俱佳的实力演员张翰兄长力爆发,更是为当晚节目带来了惊喜!

  点赞吕小雨 翰式鸡汤获观众点赞

  在上周六晚首播的《夏日甜心》中,观众记住了凭借高难度的杂技表演以及坚强、不服输的精神直播成功的“甜心”吕小雨。在小小的直播房间里,吕小雨表演着各种高难度杂技动作:劈叉、倒立吃葡萄、吊环体操等,惊艳全场观众!尤其是在表演倒立时,吕小雨不小心蹭到桌子而受伤,没有流泪的她坚持完成了动作。在场所有人都被这位“励志小花”感动。就连平日里人气超高却很少言谈的张翰在吕小雨走到舞台上后,都被她的精神打动并为她点赞,感慨道:“她们的先天条件本身都很好,漂亮本身这个东西,是属于父母给的,但其实我觉得,真正去打动在场所有观众,包括我们一直在点赞的,是她从小去练习体操的,这样一个辛苦的过程还有才艺。我觉得在这个舞台上,大家真的是要应该去拿出真本事,观众就一定会捧场的”。

  一向内敛的张翰对“励志小花”吕小雨点赞鼓励的这段话,立即赢得现场观众鼓掌。这也不仅为节目增加了几分正能量,而且也极大地鼓舞了像吕小雨一样有才艺有真本事的“甜心”!

  助力“甜心”直播 张翰反差萌更贴心

  作为一名实力演员,张翰似乎总是绷着一股轴劲儿,一直想用作品证明自己,从现代戏的真诚演绎到拍古装戏的飞檐走壁,到霸占大银幕。因此,观众对于张翰的印象,最深刻的是他霸道总裁的荧屏形象。殊不知,张翰就像个不服输的大男孩,他总是挑战新的角色,寻求新的突破。此次加盟《夏日甜心》当“助播兄长”,就让观众看到了他贴心的一面。《夏日甜心》首播后,张翰的粉丝们说道:“张翰也有这么贴心的一面”!

  在《夏日甜心》首期节目中,长相甜美、气质清雅的“花仙子”选择了自己的偶像张翰作为“助播兄长”。在进入直播间之前,为了帮助林妍柔过关,张翰就很贴心地号召观众为她送“甜甜圈”!为了给搭档增加人气,张翰在直播间刚坐下就戴上了“花仙子”林妍柔亲手编织的花环,帅气之余又增添了几分可爱,他也因此受到李维嘉调侃:“不像仙女,像做埋伏的人。”面对维嘉的调侃,张翰并没有延续以往的“霸道总裁”荧屏风格,而是在直播间里顺势应和,称这是天使的光环,引得观众大笑。张翰这种贴心的反差萌表现也赢得网友的称赞:“翰哥真的是一位好兄长!”刚开始在直播间不知需要做什么的张翰进入状态后,便为搭档倒茶,和她一起编花环,两人之间互动也越来越默契。除此之外,整个助播过程张翰还不忘为搭档拉人气。初次当“助播兄长”的张翰就如此贴心,那下期节目张翰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哪位“甜心”会得到贴心的张翰的助力呢?锁定下周六晚10:00《夏日甜心》看张翰如何助力“甜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95290.shtml report 2116 "助播兄长"张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于上周六晚10:00首播,这档模式原创、玩法全新的综艺由孔晓一团队精心打造,旨在打造芒果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