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樊蕊出演《夺命来电》女一 剧照流出表情惊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樊蕊《夺命来电》剧照
樊蕊《夺命来电》剧照

剧照《夺命来电》剧照
剧照《夺命来电》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樊蕊出任女一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来电》已经顺利杀青,该剧根据热门小说改编而成,围绕由樊蕊扮演的王菲展开,剧中王菲是一个名利皆有的富家女,独自承包了一家医院,利用自己的职权坏事做尽,全凭喜欢就夺走别人的男朋友,更可怕的是当她发现这个男人并不是真心喜欢自己时,她便设下各种圈套陷害该男子,甚至把其关进棺材.....整个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惊悚悬念,不少网友直呼很期待!

  以往的作品中,樊蕊大多以温婉柔和的女性角色示人,此次再次挑战“心狠手辣”的坏女人角色,樊蕊也表示该片以戏剧化和夸张化的讲述方式,将人性的弱点和阴暗面展现在大家面前,拍摄整个过程中,自己几次太过入戏。但私底下樊蕊的性格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喜欢看书、运动,比较宅,与戏里的角色反差很大。

  曝光的剧照中,樊蕊依然性感娇俏,唯独眼神杀伤力极强,惊恐神情也是被捕捉到刚好。樊蕊在剧中的角色最终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85732.shtml report 1321 樊蕊《夺命来电》剧照剧照《夺命来电》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演员樊蕊出任女一的惊悚悬疑电影《夺命来电》已经顺利杀青,该剧根据热门小说改编而成,围绕由樊蕊扮演的王菲展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