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刘烨又坑娃!诺一被唱神曲秒变东北大汉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刘烨上传儿子女儿的视频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刘烨上传一段霓娜和诺一唱歌的视频并写道:“媳妇孩子不在家,想她们,翻看俩娃的视频,把原声消掉,重新配上音乐,恩,顺眼多了”。

  视频中,诺一霓娜对唱原声被刘烨消除,背景音乐被换成网络神曲《败家娘们》,画面十分有趣。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调侃:“高端中法混血与乡村非主流配乐的完美结合,哥,你赢了!”“心疼诺一!混血王子被培养成东北大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65985.shtml report 741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刘烨上传儿子女儿的视频搜狐娱乐讯昨日,刘烨上传一段霓娜和诺一唱歌的视频并写道:“媳妇孩子不在家,想她们,翻看俩娃的视频,把原声消掉,重新配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