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边城浪子》邱心志登场 雅士风反派带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新边城浪子》剧情紧凑,渐入高潮,继浪子剑客路小佳(张峻宁饰)帅气登场后,今日剧中反一号马空群(邱心志饰)也终将走出“回忆杀”正式登场。邱心志出道以来演绎过许多经典的影视形象,以儒雅的气质与绅士的形象为观众熟知并喜爱,本次突破自我独挑反派“大梁”,演绎凶狠狡诈、城府极深的马空群,再度带起了“雅士风”反派的风潮。

  《新边城浪子》的故事围绕着傅红雪(朱一龙饰)的复仇之路而展开,而他复仇的目标正是万马堂堂主马空群。然而剧情已播出十余集,马空群只存在于其他角色的回忆画面中,迟迟没有真正露面,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马空群将正式出场,并与叶开(于青斌饰)展开一场暗潮汹涌的言语交锋,全剧的智商担当叶开也遇到了对手,两人最后势均力敌。马空群并非传统的穷凶极恶,将“坏”字写在脸上的反派角色,他与人交谈和颜悦色,波澜不惊,实则工于心计,不信任任何人,如同暗夜中潜伏的孤狼。而马空群的扮演者邱心志曾凭借《傻阿甘》中“阿甘”一角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由他饰演的许多角色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他温文尔雅的气质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本次饰演城府极深的马空群,他儒雅的气质给这个角色带来了不同的感觉,有人联想到近期某大热网剧中人气极高的“傅老大”一角,表示:“这种雅士风而且老谋深算的反派角色真是太有魅力了,简直让人无法自拔。”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黄祖权执导,王潇涵、王茵编剧,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张馨予、于青斌、柴碧云、焦恩俊、张峻宁、贡米、邱心志、王艺曈、杨净如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到周三晚播出,搜狐视频全网独播,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51644.shtml report 1408 邱心志 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新边城浪子》剧情紧凑,渐入高潮,继浪子剑客路小佳(张峻宁饰)帅气登场后,今日剧中反一号马空群(邱心志饰)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