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太慢点!陈妍希独自现身街头 挺孕肚健步如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独自现身
陈妍希独自现身

  搜狐娱乐讯 8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近日到香港出席动漫节活动。继前日以一袭白色仙气打扮现身后,7月31日傍晚7时半左右,陈妍希又单独现身中环IFC,身边没有朋友及助手陪伴的新婚人妻,虽然肚凸凸,但依然健步如飞。

  原本陈妍希一个人在IFC四处闲逛,但当她发现记者拍照时,立即有点手足无措,不停按电话之余,又要求记者不要拍照。

  陈妍希躲避记者镜头

陈妍希面对镜头害羞
陈妍希面对镜头害羞

随后,陈妍希走出门外,更火速登上的士,虽然她有向司机说出目的地,但可能她的半咸半淡广东话,令司机一头雾水,到最后妍希要用上手机,将目的地餐厅“show”给司机看才开车逃离现场。

  陈妍希30日出席香港动漫节活动,在结束台上的活动后,便先回后台休息,准备接受联访,但一去就去了45分钟,让在场媒体相当不解;后来在工作人员的告知下,才知道是她身体不适,幸无大碍。

  陈妍希为何会那么不舒服,她本人稍后在记者会上也解释:“就是吃坏肚子了,身体还可以,只是有点昏昏的。”也强调老公因为在工作,所以没有陪她一同来香港;经纪人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则回复:“她没事,谢谢关心喔!只是有些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46949.shtml report 2668 陈妍希独自现身搜狐娱乐讯8月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近日到香港出席动漫节活动。继前日以一袭白色仙气打扮现身后,7月31日傍晚7时半左右,陈妍希又单独现身中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