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盖世>大张伟不爽听审团冷漠脸 唱词戏谑失金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请“猫王”助阵
大张伟请“猫王”助阵


  搜狐娱乐讯 继电音版《葫芦娃》横空出世后,大张伟又在昨晚的《盖世英雄》中献上一曲美声混编版《爱如潮水》。即使是经典情歌,经过大老师的改编后依然“魔性”十足,他甚至把自己的拉票环节直白地唱进歌里,让评委哭笑不得,也让几位队长目瞪口呆,直夸这样的事也只有大张伟敢做!

  大张伟的歌大多嘻嘻哈哈,唱起情歌来自然也不安分。在他的《爱如潮水》中,不仅混入了《你是风儿我是沙》、《Baby》这样看似相当不搭调的曲子,还请来一群国籍不同的舞蹈演员扮作猫王和玛丽莲梦露的样子组成美声合唱团,由大老师亲自教导、指挥,一边歌颂“人间精品大张伟”,一边反复怂恿现场的大众听审团“按灯吧”。出其不意的合唱形式和大胆直白的唱词让网友们纷纷感慨:“可以,这很大张伟!”而这些奇怪的组合在大张伟心中则是“天经地义”:“就是想给各位一个不同的表演,其实音乐怎么搭配都是对的,不赢也无所谓,让大家感受一下在咱们这个舞台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说到歌曲中最让观众傻眼的那句唱词——“按灯吧”,大张伟表示在这个舞台上他最不爽的就是那群负责按灯的听审团,“我不是说人家摁的不对、不好,而是他们无论谁演出都没有(表现出)什么感情,这点让我觉得特别不好。大家听到好听的歌应该都会跟着动的,你爱音乐一定会被音乐感染,最起码你要被音乐所感动,我觉得他们的反应特别LOW(扫兴)。”原来,在《盖世英雄》的金曲评判中,引入了101位去粉丝化的大众听审团,每场的金曲由他们投票选出,或许是由于责任重大,听审团总是在看表演时面无表情,不轻易流露对歌曲的好恶,这让大张伟有些不适应。“这回我就是要把他们抬得高高的,提前嘱咐好,我们的演出多么不容易,他们多么高雅,希望他们高抬贵手把灯给摁了。跟他们表演音乐应该没有用,跟他们好好谈人际关系,应该更有点用。”大张伟看似“胡闹”的改编也得到了哈林的力挺:“他不会被一首歌限制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想到哪儿做到哪儿。有时候我们会想‘这样会不会不太好?’‘这样是不是太不正经?’这些大张伟都无所谓,我特别享受他的舞台。”

  大张伟用作品向听审团喊话,可惜那些按灯的手最终还是没有为他落下。第二次错失金曲让大张伟有些遗憾,他并非对胜利有多强烈的渴望,只是按照节目规则,获得金曲的队员才能在总决赛中亮相,而他非常想和队长凤凰传奇一起再造神曲。在《盖世英雄》的所有队员中,大张伟也是唯一亲自参与编曲、构思整个演出的人,他和好兄弟程振兴一起做出了“魔性”又欢乐的《葫芦娃》和《爱如潮水》。“电音我们都是自己生学的,在中国没人教你怎么编EDM,我们就看着网络小视频一点一点抠,通过一两年慢慢学出来的。”节目播出后,也有些观众表示不能接受大张伟的改编,对此大张伟看得很开:“我认为观众是没有错的,你不喜欢可以换台,但我觉得这个节目的每一位艺人和队长都很努力,都是在用自己的才华做事情。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音乐刚开始都是让别人接受不了的,没有什么一出来就是经典。大家在质疑中发现它的好,这才是美丽的事情。所以我为什么说这个节目有‘开山’的意义呢?它就是要让你不痛快,就是有地方让你觉得别扭,这才是音乐最该有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801/n461946231.shtml report 3287 大张伟请“猫王”助阵搜狐娱乐讯继电音版《葫芦娃》横空出世后,大张伟又在昨晚的《盖世英雄》中献上一曲美声混编版《爱如潮水》。即使是经典情歌,经过大老师的改编后依然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