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冠希:我只要自己爽,别的我不管

搜狐八哥 访谈 阅读(0) 评论()

  记者:说 到电影,我觉得《狗咬狗》是一部被低估的电影,其实也是你整个人生的一个转折。请问你现在朋友多吗?

  陈冠希:我朋友够。

  记者:现在你朋友的标准和以前有没有什么变化?

  陈冠希:没有,其实我一直都在追求一些好人在我身边支持我、跟我说实话。在娱乐圈很多人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想法,我没有想象那些,我不想做No.1,我没有说一定要怎样,我只想活在我自己喜欢做的东西里面吧。所以,如果有人说我是No.1,有人说我是No.10,我自己觉得我No.1就好了。所以,每一天晚上睡觉之前,我知道我现在在做什么,每天要做什么,我就很开心了。

  陈冠希:无论别人喜欢不喜欢我 我都得活着

  记者:你现在30岁,30岁对一个男艺人来说是一个最好的时间,既有天真的一面,又有走向成熟的一面。但是同时说明已经不再年轻了,应该有更多符合大家期待的一些东西,这样会不会有压力?

  陈冠希:我没压力,每一个人都会变,每一个人都会成长,我现在比较喜欢我现在的人,所以就自然一点比较好吧。之前我来音乐节要化妆,我今天没有化妆是因为我不想。

  记者:你也不用化妆。

  陈冠希:我的意思就是说,现在整个感觉都不一样了,轻松一点,开心一点,我觉得比较好吧。

  记者:这里是深圳,在中国的边上,那边就是香港,一水之隔,你现在有没有一点别的想法?因为香港是你出道的地儿,而你在这里得到这么大的喜欢。

  陈冠希: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吧,就这样吧,他们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我都要活着。所以就没什么,刚好我们很幸运,其实有很多机会可以去表演或者跟歌迷见面,我们觉得每一次都很重要是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去美国的一个音乐节,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个艺术家,如果我看到他们表演那天很好,我以后那个影响,就算我二十年看不到他唱歌还是什么,我还是觉得会很好、很好。所以,其实要认真一点去做好我们的音乐,我们的音乐每一次录音的时候,不过我们录歌是为了去表演,不是为了卖CD。当然,如果卖CD也好啊,不过我们希望其实有Live的那一面,因为突然会有很多事情知道,就很开心,我们三个一起和起来,还有我们的DJ,他在外面玩电话。

  记者:最近几年你一直在内地的夜店里做表演,但是为什么不选择一个更大一点的演出,你是觉得市场不够,还是你对这个没有预期或者没有信心?

  陈冠希:其实很多原因吧,有一些我也不能够说出来。我还没有做过一个很大的Live Show,我从来都没有做过一个世界的演唱会,我没有想过,我之前觉得太浪费时间。其实如果真正地要做、一定要很好看,我才会去做。前几年我在美国的时候都没有表演,没有做过什么,就没有吧。真正的其实我觉得大家有点误会是,如果有一个流行歌手去夜店表演,我觉得有点奇怪吧,不过Hip-hop是在夜店生活的,所以其实那是一个平台去给我们表演,我不是在唱(情)歌,我在唱他们会播的音乐在夜店。所以,第一,我觉得那个跟别的歌手不一样吧,第二,做夜店可以和你的歌迷很直接地交流,那个感觉会让他们开心吧,也可以让我大概知道每一个城市哪里的人很知道我的东西,其实(通过)穿的衣服、在做什么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所以,其实我也觉得蛮有趣的,我觉得过几年应该没有机会再去做夜店了,所以就尽量去做,很好玩,很多故事,我们很多很奇怪的夜店故事吧。

  记者:现在在你的音乐中,语言不是障碍吗?

  陈冠希:没有,我觉得现在我的国语变好很多了,其实当然可以好一点了,慢慢去学习,然后我感触。所以,就算我说错,我无所谓,常常我的微博都写错字。

  记者:你有没有觉得内地的观众要比香港观众对你更宽容和更热情?他们对你的喜爱可能会简单一点,不会掺杂太多其它的因素?

  陈冠希:没有,我不知道,其实我现在在香港没有很多工作,我希望可以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比较多吧,所以我没有真正在香港找工作。不过说真的,其实在香港每一个事情我都好像做过了,除了在红馆开演唱会,每一个人都认识了,就没有很好玩的感觉吧。所以,希望在一些新的地方,找到一些新的朋友,一些新的灵感吧。

  记者:你对香港会不会有一点恐惧?

  陈冠希:没有,香港应该对我有一点恐惧吧,我没有。

  陈冠希:我现在懂得正视自己一直都开心的生活会很闷

  记者:身边的两位合作者,还有台湾的热狗跟你合作过,你觉得这些合作者的区别和相同都是什么?

  陈冠希:没有,他说广东话,他说普语,这是第一大区别吧。

  记者:音乐上呢?

  陈冠希:Hiphop跟热狗一起工作的时候比较像工作吧,因为他常常很喜欢出去玩,然后他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很多时候其实我们做的东西就是喜欢看球,在家聊天,不过我们常常不会出去玩,其实我跟他们好像是朋友真正地在做一个事情,然后热狗是真正地要认真在做一个工作,整个感觉不一样,但是我觉得做出来的东西都很好,有不一样的感觉。其实我不会认识他,如果没有MC仁,然后我不会认识MC hotdog,不会认识厨房仔,都是他吧。

  记者:成长总要付出很多代价,现在我觉得你还挺洒脱的。反倒是我有的时候会觉得一些成长的代价对你来说过于沉重。

  陈冠希:没有啊,就活啊,生活要活着,有辛苦的时间,也有开心的时间。其实从我身上,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每一天都过的很开心,过的很开心,过的很开心,开心,开心,开心……从一出生到五十岁,都一直在开心,我觉得那个生活应该很闷吧,然后你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应该有点不对吧。我现在真正的懂得怎么去正视我现在有的东西、我旁边的人,我现在就想跟歌迷们说,每一个人都会碰到一些困扰或者问题,重要的是你在这件事情上学到东西,知道下次怎么面对,要经常相信自己,追求自己的梦想。就像我今天可以在热波音乐节表演,我也觉得蛮相信的吧,如果五年前有人说陈冠希在热波音乐节,他们会说“没可能!”今天有可能,所以每一个人什么都可以做到,相信自己吧!

yule.sohu.com true 叭扒八哥 https://yule.sohu.com/20160731/n461917473.shtml report 3542 记者:说到电影,我觉得《狗咬狗》是一部被低估的电影,其实也是你整个人生的一个转折。请问你现在朋友多吗?陈冠希:我朋友够。记者:现在你朋友的标准和以前有没有什么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