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 闻霍建华林心如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心巴厘岛大婚 刘涛舒淇杨幂发文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霍心巴厘岛大婚 刘涛舒淇杨幂发文送祝福
霍心巴厘岛大婚 刘涛舒淇杨幂发文送祝福 


  今日,霍建华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现场布置温馨浪漫。婚礼举办的前一天,新人们特别为宾客举办欢迎晚宴,舒淇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刘涛等人纷纷盛装出席。晚宴上,众宾客享受美食,把酒言欢,新郎霍建华更大声向亲友介绍爱妻林心如:“这是我美丽的老婆。”小两口手挽手亮相,甜蜜指数爆棚。

  在娱乐圈内人缘很好的两人,不仅邀请众多好友到场,还在微博收获了很多祝福。

  刘涛:最美的新娘~最美的姻缘~祝福霍先生霍太太幸福美满

  舒淇:霍太太 美哭了

  杨幂:看到两个认识这么久的好朋友走到一起,真的心祝福,祝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1/n461888236.shtml report 1484 霍心巴厘岛大婚刘涛舒淇杨幂发文送祝福今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大婚,现场布置温馨浪漫。婚礼举办的前一天,新人们特别为宾客举办欢迎晚宴,舒淇、胡歌、吴奇隆刘诗诗
(责任编辑:孟修竹 UK0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