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散了吧!陈冠希撕林志玲是为一档节目密谋好的炒作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

  本来勿念寒不想说这事的,但是很多朋友就在后台不停地问呀,你说这个陈冠希跟林志玲到底是什么情况呀?其实情况是怎样子的并不重要,重要的就是你们巴不得陈冠希手里头有林志玲的艳照对不对?这才是你们想要的结果,可事实上陈冠希有没有艳照我不知道,但是从各方面的情报中可以看出,陈冠希似乎有能够致林志玲于死地的“罪证”。至于是什么,那就得看他俩结多大的仇咯。

  

  从开撕到现在,哦哟,现在微博话题榜都快要朝着7亿阅读量进军了,就凭这一点,足以看出冠希哥还是比较有魄力的,公开手撕台湾女神林志玲一点儿也不含糊。同样也可以证明,中国网民看热闹的劲儿一点也不疲软,空调、瓜子、板凳已经早就准备好了吧,哈哈。

  

  众所周知,我们国人骂人都是带各种XX,而陈冠希骂人就灰常international呀,比如说SHIT啦,BITCH啦,一看就是洋墨水喝得比较多的艺人。可能很多人说陈冠希骂人说英语一点儿不直接,搞得自己好像不是中国人似的,可事实上如果他真够直接的话,你们还能在微博上看到下面这条微博吗?我只能说这是炒作前的跳板,后面我慢慢再跟你们细说。

  

  如果从实际出发的话,陈冠希用English骂人也是一种习惯呀,谁叫人家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一不小心让别人修了电脑,一修却修出了艳照门出来,然后就迫于舆论压力只好退出香港娱乐圈跑到国外去当老板做生意去了咯。既然在国外生活,那些粗俗的单词,想必经常看美剧的朋友比他讲得还要多吧?

  

  当然,陈冠希一直在复出的道路上努力前行着,从酒吧走穴就可以看出他那一颗不服输的心,可是你唱歌就唱歌嘛,还搞个这样子的造型,真心是服了you了。

  

  前些年的确复出艰辛,但是就这几年,陈冠希似乎看到了机会,比如说他不是拍了个纪录片嘛, 叫什么来着,呃...对对对,叫《触手可及》,本来这个纪录片是叫《我是陈冠希》,后来好像冠希哥不太满意这个片名,所以改了好几遍,才选了这个比较带感的片名。那么,肯定会有很多人问,这个陈冠希拍这个纪录片搞什么鬼呀,嗨,不就是上个头条啰。

  

  我稍微总结了一下陈冠希的复出之路,但是总差一个爆发点去证明他在娱乐圈还是有影响力的,这不撕林志玲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虽然删了之前那条骂人到极致的微博,但是后发之力也不容小觑,连发好几条意味深长的微博,看样子不明真相且吃瓜的群众有好戏看啰。

  

  可是等来的消息却是字面上,也就是媒体所报道出说陈冠希暴走是为自己女友秦舒培抱不平,但是拨人眼球的却是他本人呀,我也没见秦舒培因此撕逼而身价大涨,或是说封杀林志玲的呀。

  

  然后各种版本的解释是这样子出现了,先来看看比较官方一点的版本。

  

  再来看看比较接地气的一种版本,而这个版本才是陈冠希恨之入骨的重点。

  

  来来来,接着看看当事人,也就是所谓受害者之陈冠希的女友秦舒培是怎么解释这件事情的吧。

  

  那么被撕逼的林志玲是如何接招的呢?看完这些,我都快笑疯了好不好?一下说不认识,一下说认识,一下说没交集,一下说有交集,请问这到底是公关有问题呢?还是脑子有问题?

  

  最后,这闹来闹去的结果会是怎样子的呢?到底是陈冠希道歉呢?还是说林志玲向秦舒培道歉?我想其实没那么复杂,关键要看最终的受益体是谁?毋庸置疑,那就是此件事的导火索——《我的新衣》。至于是不是故意+恶意炒作,这个就要看谁的利益占大头咯。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娱乐八卦吗?赶紧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99867.shtml report 3610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丨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本来勿念寒不想说这事的,但是很多朋友就在后台不停地问呀,你说这个陈冠希跟林志玲到底是什么情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