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如果刘昊然真长得像宋仲基的话还会代言红米吗?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

  今儿,勿念寒给大伙儿说一个小鲜肉,准确来说是小小鲜肉,97年出来的是不是可以叫嫩肉或是雏肉了捏?不过我觉得嘛,这个小小鲜肉还是有点小早熟的,有点像是柯震东和王源的结合体,哈哈,but,但又有点儿像那个快男,叫什么名字来着,我有点儿小健忘了,欢迎大家补充哦。

  

  可能我说到这儿,就有很多朋友不开心了,然后又想开始逼叨我,哎呀,你又在含血喷人,人家昊然明明长得像宋仲基好不,你怎么敢让毒鲜肉和小学生级别的艺人来形容我家爱豆呀。哦哟,你开国际玩笑不咯,柯震东粉丝难道不比李荣浩,哦不不,刘昊然的粉丝要多吗?王源家的粉丝打个五折都要比刘昊然还要多好几倍的好不好,虽然都是小学生,相煎何太急呢?所以说,不要太把自家的爱豆当成一回事了啦,要不然网友会趁此机会说娱乐圈又出了一家专产脑残粉的艺人。

  

  啧...关键...嗯...99%的相似度,这我都想破口大骂了好不好?我只想说现在的媒体被充值后,什么标题都敢乱取,你不知道这是虚假广告,搞不好要去蹲大牢了吗?所以,我不是在针对刘昊然什么,而是事实论事说这些标题党,你们取个9%的相似度,这还是可以的嘛,何必要虚假拔高呢?

  

  还有就是,请问什么叫做异国亲兄弟,宋仲基知道国内有个叫刘昊然的小弟弟吗?哪怕不知道,长得像假装知道一下也是可以的啦,可明明长得就不像,却还说很像,崇洋媚外我就不说了,能不能有一点国产意识呢?

  

  好吧,说到这个刘昊然,我说句真心话,我起先还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干啥的,要不是有几个朋友在后台提及此名的话,我还以为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网红呢。当然,这是都是一些题外话,你们也可以把它当成笑话。其实雷军就给了我们一次认识他的机会,比如说找他给小米新品做代言人。

  

  重点就是这不是一篇软文,天地良心!奇怪的就是,小米从来没有找过明星为自己产品做代言人,而这次为了把新品宣传到位,竟然请了三位:刘诗诗、吴秀波、刘昊然,然后网友们说又是一款屌丝产品问世。我不知道他们所说的屌丝是专指新品,还是因为刘昊然代言了这个产品而所说的戏谑之话。我的观点就是,这三个style完全不同的艺人,代言同一款真的很low呀!

  

  我不知道小米请刘昊然代言红米是雷军的意思呢?还是说有人说他长得像宋仲基的缘故。反正我个人感觉,包括很多网友,甚至很多米粉表示不会关注这款新品,因为没了所谓的品牌调性,让人有些小失望,这不是吐槽,只是由心而生。

  

  为何说长得像宋仲基就要选刘昊然做代言人呢?这点就很好理解,也很好回答,众所周知,宋仲基不是代言了另一款国产手机嘛,听说卖得挺火爆的。这就是为什么小米开始物色明星为自己的品牌背书的缘故,而第一次选代言人自然会找一些契合用户群体痛点的,虽然说那些当红小鲜肉都已经归到其它国产手机囊中了,但是也要抓住机会为新品做最后一波的努力呀。

  

  可问题就出来了,如果刘昊然真长得像宋仲基的话,他还会代言红米这款新手机吗?答案,或许你们比我早知道。

  

  你想看更多有趣、有种、有内涵的娱乐八卦吗?赶紧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92786.shtml report 2886 本文源自微信公众号丨勿念寒(ID:yuping-wunianhan)今儿,勿念寒给大伙儿说一个小鲜肉,准确来说是小小鲜肉,97年出来的是不是可以叫嫩肉或是雏肉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