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柏芝经纪人否认其有新恋情:目前专注于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此前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出行
张柏芝此前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出行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
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于张柏芝新恋情的传闻甚嚣尘上。张柏芝的经纪人转发相关微博,否认张柏芝交男友,称幸好被拍到的还有张柏芝的女性好友,不然怎么说也说不清楚了。张柏芝经纪人称张柏芝现在只专注于工作和照顾两个儿子,没有精力谈恋爱。

  网友纷纷评论道“这个肯定不是真的”、“不过还是希望张柏芝有个人照顾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91593.shtml report 1146 张柏芝此前被拍到和神秘男子出行张柏芝经纪人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关于张柏芝新恋情的传闻甚嚣尘上。张柏芝的经纪人转发相关微博,否认张柏芝交男友,称幸好被拍到的还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