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脱下皮裤爱上长裙 上海开唱小露马甲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紫棋登台飙歌
邓紫棋登台飙歌

邓紫棋瘦身后亮相
邓紫棋瘦身后亮相

邓紫棋现身上海
邓紫棋现身上海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29日晚,邓紫棋现身上海为某汽车品牌站台,现场献唱了《你把我灌醉》、《喜欢你》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尽显小铁肺的超强实力。当天邓紫棋并没有穿着最具有她标志性的皮裤,而是选择了一条贴身长裙,上身一件简单的白色紧身背心,小露蛮腰,隐隐露出的马甲线,完美地展示了邓紫棋此前的健身减肥成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83543.shtml report 1416 邓紫棋登台飙歌邓紫棋瘦身后亮相邓紫棋现身上海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29日晚,邓紫棋现身上海为某汽车品牌站台,现场献唱了《你把我灌醉》、《喜欢你》两首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