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任性夫妇”CP梦断,任重会友美女环绕

  明日便是林心如霍建华大婚,而作为林心如曾经的CP任重,也并未受到影响。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任重与两位姑娘聚餐后参加活动的镜头。

  

  

  

  

  

  

  

  当天,任重身穿白色短T,与好友在饭店门旁聊天。随后,任重坐在两位姑娘的对面,与他们一同吃饭。饭后,任重来到宴会厅参加活动。而他刚刚现身便立刻有粉 丝上前与他合影,任重也是欣然接受。合影完毕后,任重便与众多美女聚在一起聊起天来。随后,任重与活动现场的其他人也小聊起来。

  

  

  在活动结束后,任重带着其一吃饭的姑娘走出宴会厅大门,在外边驻足闲聊,任重也是拿出手机来让好友浏览上面内容。随后众人一同离开,来到一家咖啡馆中入座。

  

  

  

  

  只见在任重的身边坐着一位姑娘,托着腮与任重说着话,任重也是听得十分认真,不是露出笑颜。随后该女子与另一位姑娘离开了咖啡馆,而任重与剩下的两位姑娘依然在咖啡馆中,享受着夜晚的悠闲时光。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66601.shtml report 1992 明日便是林心如霍建华大婚,而作为林心如曾经的CP任重,也并未受到影响。近日,风行摄影师在上海拍摄到任重与两位姑娘聚餐后参加活动的镜头。当天,任重身穿白色短T,与
最后修改于2016-07-30 12:06:1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