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流程曝光:嘉宾勿带手机进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流程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流程曝光


  搜狐娱乐讯 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典礼即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今日(7月29日)已有多名嘉宾到达巴厘岛,婚礼流程也随之曝光。

  据悉,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7月30日18:30举行迎宾宴,7月31日14:00婚礼仪式开始,17:00举办餐前酒会,18:00将开始晚宴,并且温馨提示出席婚礼的嘉宾请勿携带手机、相机等拍照用具进入现场。

  据知,婚礼前一日(30日),一对新人会先在当地举行欢迎晚宴,有指闺密舒淇会在30日飞抵当地,艺人徐若瑄刘诗诗胡歌刘涛均会出席;周迅则只会出席31号的婚礼。

  由于心如对婚礼事宜相当低调和保密,举行婚礼的酒店也会加强保安,据知出入酒店的宾客需提供入住者姓名,或确认入住房间的号码才成事。另外,有指新郎霍建华日前仍在日本出席品牌活动,昨日(7月28日)才飞到巴厘岛准备婚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56060.shtml report 1551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流程曝光搜狐娱乐讯霍建华林心如大婚典礼即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今日(7月29日)已有多名嘉宾到达巴厘岛,婚礼流程也随之曝光。据悉,霍建华和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