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舒培称因林志玲被节目踢走 有语音为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舒培微博截图
秦舒培微博截图

陈冠希和秦舒培(资料图)
陈冠希和秦舒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冠希爆粗口辱骂林志玲,据知事件始末,因他的女友秦舒培参加内地节目《我的新衣》但被临时撤换所致。一直没有开腔的秦舒培于凌晨时段在微博表示,起初节目制作人员联络她并要求她尽快签约确定参演,但因她有其他工作在身,要先安排好档期才能签约。档期安排好后秦舒培再联络相关工作人员,但相关工作人员却表示因为林志玲不想让她参与,所以取消了秦舒培的演出机会,文尾秦舒培更强调对话有录音可以证明自己没有说谎。

  秦舒培微博原文:

  《我的新衣》节目急着找我签合同的时候说一定要立马签,因为节目下个月就要开始录了,我说我中间两期有事情没办法录,给我几天时间我要把时间调节一下,结果我的时间为了节目空出来了,你们却告诉我说因为林志玲那边不想让我参加所以取消了我,现在又说并没有因为什么人,所以节目都是这样骗人的吗?要我把语音放出来给大家听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55232.shtml report 1465 秦舒培微博截图陈冠希和秦舒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日前陈冠希爆粗口辱骂林志玲,据知事件始末,因他的女友秦舒培参加内地节目《我的新衣》但被临时撤换所致。一直没有开腔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