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宗盛为简单生活节造势 不惧与五月天演出撞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
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29日,上海简单生活节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正式宣布今年10月4日-6日,上海简单生活节将再度在世博公园上演。最令人期待的首批艺人名单也新鲜出炉,包括陈绮贞、徐佳莹、张震岳、苏慧伦、陶晶莹、杨乃文、逃跑计划、好妹妹乐队等。采访中,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谈及与五月天演唱会撞期的话题,直呼:“不管你去哪个都会有很好的收获。”

  李宗盛不怕撞期五月天演唱会

  本次发布会上,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创始人张培仁与简单生活节制作人贾敏恕公布了今年的年度主题“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爱”,“2016年上海简单生活节的主题,是最简单的一个字‘爱’,Simple Life,Simple Love,‘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爱’。从‘喜欢’开始,寻找自己真心所‘爱’之事,并且全力以赴。”

  李宗盛作为大会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阐述了自己对此主题的理解:“爱是存在每个人心里,而不是讲出来的。自得其乐其实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当所有人都在向外张望,从别人眼中去定位自己,慌张的,或有些胆怯。我觉得自己去寻找自己的快乐,透过这个过程,我觉得就是一个爱自己的人生。把这个信息传达出去,希望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他们对这个事情自己的解释,我们怎么去实践爱这个事情。”

  当被问及本次简单生活节与五月天上海演唱会撞期的问题,李宗盛表示:“不管歌迷去五月天的演唱会,或是他来简单生活节,他都是一个爱音乐的人。我觉得我们做得蛮好的,一个是很好的生活节,一个是很好的乐队,不管你去哪个都会有很好的收获的。”

  陈绮贞苏慧伦张震岳加盟生活节

  新闻发布会上,简单生活节制作人贾敏恕先生公布了首发艺人的名单以及全新演出概念,今年从“爱”的主题出发,促成两岸不同风格的独立音乐人走到一起“玩”音乐,“我们的演出艺人,都是在以准备个唱的态度来准备简单生活节,也有不少人准备了新歌和新的表演。”

  首发概念“爱-合作”名单:魏如萱+马頔、杨乃文+高旗、MATZKA+A-Lin、邱比+苏珮卿、HUSH+阿肆、火星电台+Nova Heart,意味着简单生活节将提供舞台与机会,促成多组艺人首度在内地同台亮相。继去年“女神”许美静亮嗓生活节后,今年将邀请到的“熟女声”则是苏慧伦、关淑怡、陶晶莹等。此外,“创作-爱-巅峰”演出概念名单:陈绮贞、老狼、李志、梁博、韦礼安、徐佳莹、许巍、张震岳、赵雷,集结了两岸音乐新声与中坚力量,简单生活节的新面孔和老朋友将带来各自的音乐作品和惊喜。

  “爱-青春-摇滚”将迎来旅行团、逃跑计划、南瓜妮歌迷俱乐部等青春摇滚乐团的返场,而呼声很高的好妹妹乐队也将首次来到简单生活节的舞台,同时也会有更多的发挥和现场担当。除了青春的呐喊,在简单生活节现场,莫西子诗,家家与保卜,AM 家族,巴赖,吉克皓将带来属于他们家乡特有的原生态音乐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30/n461754526.shtml report 2098 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29日,上海简单生活节举行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正式宣布今年10月4日-6日,上海简单生活节将再度在
(责任编辑:覃愈尧 UK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