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传奇》第2集 原子侠粗心大意惹后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传奇小队潜入1975年武器拍卖会
传奇小队潜入1975年武器拍卖会


  搜狐娱乐讯 1975年,里普的团队相信萨维奇会把手头上的核弹头卖掉,决定潜入一场武器拍卖会。萨维奇认出了他们,对他们下了必杀令。里普的团队成功逃脱,但却留下了雷战衣上的零件。由于很生气雷粗心大意的举动,里普指出雷战衣的科技会被用来制造超级武器,直接导致中城在2016年被摧毁。里普的团队决定兵分两路,斯泰因教授、杰克斯和莎拉负责夺回雷战衣的零件,而雷、莱昂纳多和米克负责去找出在第一世被用来杀害肯德拉和卡特的匕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732070.shtml report 830 传奇小队潜入1975年武器拍卖会搜狐娱乐讯1975年,里普的团队相信萨维奇会把手头上的核弹头卖掉,决定潜入一场武器拍卖会。萨维奇认出了他们,对他们下了必杀令。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