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冠希女友无缘新节目 致林志玲被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冠希曾透过中间人接触2次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说明;而林志玲在活动上忍不住落泪,对于莫名被轰感到委屈。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1、2个月前陈冠希的确透过中间人找上门。

  陈冠希在活动上强调这次引起事件起因是“替身边在乎的人发声”,言下之意指的是自己女友秦舒培,但因为先前跟林志玲方面沟通过3次,对方一直不回应,所以他才在微博暴走。对于陈冠希的指控,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表示1、2个月前陈冠希的确透过双方工作认识的共同中间人问她,“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的新衣》?”以及“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

  但当时阎回对方:“确定会去上,但是节目选角是制作单位的决定,我们并不能干预选角。”对方应好之后,隔天却又在几乎同时间打来,问一模一样的问题。阎虽觉得奇怪但也按照昨天回答的回应对方,至此后陈冠希跟林志玲之间再也没有接触或是碰面互动。阎说中间就只有这2次,并非陈说的3次,而为何在陈冠希开炮后没有说出这件事?阎柔怡说:“我们每天要处理的事情有那么多,况且是1个多月前的事,根本没有留在我脑海里。”

  29日林志玲在活动上落泪,阎也相当心疼林志玲,语带无奈:“我们都觉得用这样不堪的字眼去讲一个女生,是个不太好的示范,志玲会觉得委屈也是当然的啊!”另外她也表示:“在网络平台上放话不太好,真的有误会其实反而希望他把事情讲出来,或是他直接打给我们也可以啊!”而《我的新衣》节目组则在昨天透露秦舒培最后没有入选到节目里,就是选了何穗,跟其他艺人无关,所以也有许多网友认为陈冠希根本骂错人,让一头雾水的林志玲无奈躺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722871.shtml report 1449 陈冠希曾透过中间人接触2次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