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男>郭麒麟补位郭德纲 贾乃亮坐直升机受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麒麟补位郭德纲
郭麒麟补位郭德纲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明星户外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团》将于7月30日(本周六)20:30播出,“男神团”在匈牙利埃格尔站的挑战精彩继续。

  上周节目中,郭德纲由于要赴国内演出,暂别“男团”,而在这期节目中,“钦点”自己的爱子郭麒麟继续“驻扎”男团。应父亲召唤的郭麒麟乘机抵达埃格尔,本想与”男团”成员好好玩耍,却频频遭哥哥们 “针对”;终尝胜利果实住进豪宅的贾乃亮,却因体验直升机被“吓哭”;体验农家生活的欧弟求兄弟帮忙,却惨遭拒绝。

  贾乃亮又被“坑” 坐直升机险些“吓哭”

  本期节目中,信、贾乃亮、陆毅获得了在豪华别墅住宿和享受温泉的资格,如愿以偿过上“好日子”的三人决定开车出去逛。信突然提议去一个“神秘地方”玩,陆毅和贾乃亮以为信又想逃跑,没想到却被带到了飞机场。看着停在地面上的直升机,贾乃亮当场发怵, 看着信坐上飞机,担心地问:“你就这么上去了?”

  信则是兴致满满,不予理睬。起飞后的信在天空中十分享受,时而张开双臂怀抱蓝天,时而对镜头做鬼脸。落地后轮到贾乃亮上飞机,信一边安慰贾乃亮说:“真的不恐怖,你相信我。”一边把他带上飞机。看到贾乃亮在飞机上双手紧攥祈祷的样子,信随机消磨队友的锐气:“我告诉你!其实很恐怖!”贾乃亮一副欲哭无泪的表情,奈何飞机已经起飞,叫喊声就这样随着飞机的飞离而淡去… …

  欧弟干农活求助遭拒 郭麒麟搬出亲爹当救兵

  比起“豪宅”三人组,欧弟、金圣柱和郭麒麟的日子却没那么好过。他们因为游戏失败,只能住进当地一家农家小院,不仅床位不足而且还要干农活——从劈柴到生火,从割草到刷墙,无一不须亲力亲为。欧弟清晨一听鸡叫就要起床喂动物;金圣柱变身粉刷匠忍着异味粉刷鹅舍;郭麒麟甚至要还去打扫马圈。欧弟经历了一天的劳作感觉“这样没有效率”,决定找其他三人过来帮忙,于是他视屏连线正在洗温泉的另外三人。

  信接起电话后听到他们说“求救”,贾乃亮得意道:“先夸我体型好!”欧弟值得连连应声夸赞:“哇你体型好棒,好Man哦。皮肤又嫩又滑!”一番赞美后发出了求救信号,陆毅听后接过话茬:“可是我们身上都是干净衣服,刚洗完澡。”郭麒麟情急之下说这是他爸爸郭德纲的意思,“让你们三个过来帮忙”,欧弟补充:“对,他要给郭老师(郭德纲)打电话了!”最终欧弟三人的命运将会如何?敬请关注7月30日晚22: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花样男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83988.shtml report 3089 郭麒麟补位郭德纲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明星户外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团》将于7月30日(本周六)20:30播出,“男神团”在匈牙利埃格尔站的挑战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