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女星加盟《终极硬汉》蛇蝎美人出演润滑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终极硬汉》“床戏”剧照
《终极硬汉》“床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赖、多哥·巴巴鲁等国际动作影星主演的动作大片《终极硬汉》将于8月19日正式上映。曾出演过《变形金刚4》的性感动作女星王滢在影片中饰演一名蛇蝎美人,造型戏份都十分抢眼。

  过招国际功夫高手 性感美人也是实力派

  《终极硬汉》讲述了退伍特种兵韩锋在非洲沙漠为了拯救持有超能量石逃窜的安琪,意外被卷入与国际军火走私团伙的斗争之中的故事。王滢在片中饰演一名叫千代的双面间谍,一袭黑色紧身衣炫酷性感,眼神妩媚冷艳,举手投足间带着危险的魅惑。在众多势力中周旋对于王滢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仅需要高超武艺更要心狠手辣。

  作为功夫女星,王滢的动作戏在影片中格外抢眼,搏击、爆破、枪战轮番演绎,和主人公韩锋的沙漠飙车更是狠劲十足。主演陈天星说:“王滢是个很好的演员,不娇气,也很专业,在众多硬汉中有一个王滢这样的角色整部戏都不会干巴巴的。和她搭戏很过瘾,相信我们这部影片一定能够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用力过猛将床压塌 拍摄频遭尴尬事

  

  虽然为双面间谍,王滢饰演的千代对于雇佣军头目特洛伊仍然是情有独钟,甚至不惜用美色骗取其他势力的信任以此为其效力。非洲知名动作明星吕克·本扎便是其裙下臣之一,双方不仅互动颇多还演绎了一场激情四射的“床戏”。据悉拍摄时由于两人动作过猛,道具床瞬间崩塌,制片主任大呼“买到了伪劣产品”,这让王滢尴尬不已。

  王滢谈起这场有些尴尬的床戏说:“刚拍这场戏的时候因为语言不通很难入戏,后来又是不断笑场,等到感情真的到位的时候,道具床竟然塌了,确实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最后还是找到了那个感情点很顺利的完成了拍摄。”

  电影《终极硬汉》由山西电影集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大爱者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天星、虞俊达、陈春雷、位子担任制片人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79412.shtml report 1518 《终极硬汉》“床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