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经典漫画IP《火王》重回视线芒果TV打造巨制电视剧

  近日,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除了“冰族王子”冯绍峰与“灵界之主”宋茜之间的爱恨纠葛引人关注外,胡兵饰演的大反派“火王”同样吸睛无数。不过,《幻城》中残酷“火王”的出现却令网友们想起“90年代”超火爆漫画《火王》中与之同名的“正义使者”火王。网友表示:“这才是心目中真正的火王。”惊喜的是,这部经典漫画现已加入芒果TV的IP改编计划中,即将以巨制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的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

  漫画《火王》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这部由“漫画女王”游素兰倾力打造的漫画,1990年抢先在台湾地区问世,紧接着打破多个销量记录,人气空前绝后,2004年正式引爆内地,热度依旧不减。作为亚洲超人气漫画家游素兰的经典名作,《火王》开拓了少女漫画新视野,凭借梦幻神秘、华丽唯美的作品风格吸引了大批读者,再版62次、销量超过3000万册,是华语少女漫画中最具影响力的超级IP。该漫画围绕着“火王”的前世今生展开,讲述了以其为首的七位神祗几度轮回的命运纠葛。从远古就开始持续传承的爱、大唐盛世的魂牵梦萦、新世纪神祗的诞生……在《火王》中一幅幅如史诗般波澜起伏的画面展现于读者面前。

  在如今“改编热”的市场环境下,如此经典的漫画IP,早已是各家影视公司哄抢的对象。芒果TV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获得《火王》的独家改编权,巨制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提上行程。同时,这也令《火王》重回大众视线,掀起怀旧热潮。此番芒果TV改编《火王》的消息爆出,漫画迷们纷纷表示期待。面对如此经典的IP,芒果TV将携手金牌主创共同打造超强漫画IP巅峰之作,敬请期待。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78748.shtml report 1370 近日,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除了“冰族王子”冯绍峰与“灵界之主”宋茜之间的爱恨纠葛引人关注外,胡兵饰演的大反派“火王”同样吸睛无数。不过,《幻城》中残
最后修改于2016-07-29 17:16:34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