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隐形的翅膀》北影女神孙佳雨“处女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佳雨《隐形的翅膀》剧照
孙佳雨《隐形的翅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贾静雯、邱心志、孙佳雨等联袂主演,林振清、马华干联合执导的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因热播网剧《余罪》和《最好的我们》而人气大涨北影校花孙佳雨在该剧中饰演一个性格偏执的医学院研究生,她在孤儿院长大,从小缺乏家庭的温暖,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令她心理发生扭曲,嫉妒心极强。由于角色的内心戏很重,对演员演技要求很高,这也令孙佳雨一度压力山大,但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内心的准确把握令孙佳雨不负众望,将“睿萍”一角塑造的十分成功,令观众大为称赞,

  该剧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逆境中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用善良和温暖化解家庭的寒冰与矛盾,溶解交织在上一辈人中的矛盾,与命运的不公顽强抗争的故事。孙佳雨饰演的睿萍,不像《余罪》里安嘉璐那样性格孤傲、敢爱敢恨,也不似《最好的我们》中陈雪君一般个性叛逆,俏皮可爱。睿萍好像一名“孤独症患者”,对这个世界充满了不信任感,这也造成了她想控制一切的极端心理。复杂的人物性格对孙佳雨的演技挑战很大,正所谓初生茅庐不怕虎,孙佳雨用最自然的状态,扎实的表演功底成功将角色征服,令观众又怜又恨,看的十分过瘾。

  除了《隐形的翅膀》,由孙佳雨中主演的抗战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目前也正在北京和辽宁卫视热播,面对作品的“井喷”爆发,孙佳雨却表现的十分淡然,她讲到作为一名新人目前需要的就是拍好每一部作品,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向前辈们多学习,提高演技,努力为观众呈现更多更优秀的作品。除了在工作上成绩亮眼,在学习上孙佳雨照样出类拔萃,据悉,她曾以专业课前三名的傲人成绩考入北影13级表演系,真可谓是双高女神,令人佩服。目前,孙佳雨尚在校就读,就已经表现出极速上升势头,表现十分抢眼,在众多鲜花中脱颖而出,潜力无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69752.shtml report 1263 孙佳雨《隐形的翅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贾静雯、邱心志、孙佳雨等联袂主演,林振清、马华干联合执导的暖爱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因热播网剧《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