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票房6亿 新特辑展成龙顽皮另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地逃亡》8天累计票房破6亿
《绝地逃亡》8天累计票房破6亿

片方今日发布“我是成龙”特辑
片方今日发布“我是成龙”特辑


  搜狐娱乐讯 电影《绝地逃亡》自上映以来,截止至7月29日截止至7月29日,上映8天累计票房已达6亿,自上映后市场贡献第一,在大盘中占比近55%。

  62岁的成龙始终坚持“少特效、少绿幕”的打斗风格,继续延续搏命与谐趣于一体的真实打法。在票房过6亿的同时,今日片方新曝“我是成龙”制作特辑,首次展现了 “大哥”的另一面:顽皮!成龙片场休息时恣意泼泥、一边释放电眼一边甩手起舞,一举一动都让同组演员笑得合不拢嘴。当然,大哥不光自己玩,还要带着大家一起HIGH。现场跟“侄女”范冰冰擦出亲情火花,冰冰喊成龙“偶吧”停不下来,更有两人发射爱心大玩亲亲。休息片刻还与张蓝心比划过招,淘气假扮座山雕。对于这个越老越顽皮的成龙,曾志伟说道:“他很可爱的。”

  目前,《绝地逃亡》正在全国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68252.shtml report 1431 《绝地逃亡》8天累计票房破6亿片方今日发布“我是成龙”特辑搜狐娱乐讯电影《绝地逃亡》自上映以来,截止至7月29日截止至7月29日,上映8天累计票房已达6亿,自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