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次元圈9徐娇亮相综艺 真人秀破次元化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二次元少女圈9进入2016超女12强
二次元少女圈9进入2016超女12强

徐娇着墨鲤抄亮相节目
徐娇着墨鲤抄亮相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星女郎徐娇加盟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我们来了》。节目中,徐娇身着墨鲤抄登场,二次元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同期《超级女声》中也有一位二次元少女圈9,在舞台上演绎了诸多动漫主题曲,得到诸多粉丝支持。综艺节目网络化发展已经成为趋势,二次元成为真人秀上的一个亮眼色彩。

  星女郎徐娇,虽在电影《长江七号》中以“假小子”形象出道,但长大后的她凭借对二次元文化的喜爱,经常在社交网络贴出自己Cosplay和身着汉服的靓照,一时间圈粉无数。此次参加《我们来了》徐娇与赵雅芝、莫文蔚等娱乐圈大前辈合作,节目录制现场她身穿出自游戏服饰装备的墨鲤抄亮相,中国风与二次元完美结合,使首次参加真人秀的赵雅芝都直言对徐娇印象最为深刻。

  同为湖南卫视打造的节目2016年度《超级女声》中,也有一个打破次元壁的妹子圈住那个9。圈住那个9本名史兆怡,13年广东省音乐联考的状元。在参加超女比赛之前就已经在B站小有名气,是嗓音清亮的二次元女神。此次参加超女,圈9依然延续独一无二的二次元风格,在舞台上演唱动漫歌曲一路过关斩将,如今已成为2016超级女声全国12强选手之一。圈9演唱的动漫歌曲首首经典,每一首都等勾起我们的共鸣。有灌篮高手、《冰雪奇缘》、《大鱼海棠》、《千与千寻》等影片的主题曲,这些风格各异的动漫歌曲经过剪辑成为合集,被多名音乐博主在微博推荐,引起热议,获好评不断。

  因为早期的动画、漫画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的,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被爱好者称为“二次元世界”,简称“二次元”,而与之相对的是“三次元”,即“我们所存在的这个次元”,也就是现实世界。从《蝙蝠侠》、《复仇者联盟》等漫改电影狂扫票房,到游戏Pokemon Go的火遍全球,二次元文化的广大市场仅在我国显露出冰山一角。此时综艺节目吸纳二次元文化,可以说是电视互联网化的趋势化发展。

  96年出生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圈9和观众看着长大的97年生人徐娇,二人可谓是不折不扣的95后,这正是被大众定义为“玩得酷靠得住”的一代。以二次元姿态高调亮相综艺圈的两人,恰好与时下年轻人活跃、勇于接受新鲜事物的态度相契合。两人的欲破次元化发展的试水,也是推广普及中国本土二次元文化的领头军,期待二人能在真人秀上有更佳发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61484.shtml report 1984 二次元少女圈9进入2016超女12强徐娇着墨鲤抄亮相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星女郎徐娇加盟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大型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秀节目《我们来了》。节目中,徐娇身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