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少女>水上篮球赛 晓明羽泉胜利泳池激烈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胜利与学员欢乐互动
胜利与学员欢乐互动

黄晓明与美少女一同进行水上篮球
黄晓明与美少女一同进行水上篮球

海泉与美少女学员互动
海泉与美少女学员互动

羽凡与美少女学员互动
羽凡与美少女学员互动

胜利队学员泳装惊艳全场
胜利队学员泳装惊艳全场

    搜狐娱乐讯 炎热夏季怎能少得了水上运动?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八期节目中,就有 一场水上篮球赛即将上演。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胜利四位导师携美少女学员泳池争夺,比拼起连续投篮技术。学员们泳装现身,大秀水上运动能力,快速游 泳、投篮、接力样样不落。为了替队伍争光导师也全力出击:晓明一展投篮技术、羽凡标准自由泳惊呆众人……到底哪只队伍获得胜利?敬请关注7月30日晚23点30分,搜狐视频《加油!美少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58105.shtml report 3662 胜利与学员欢乐互动黄晓明与美少女一同进行水上篮球海泉与美少女学员互动羽凡与美少女学员互动胜利队学员泳装惊艳全场    &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