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坏先生》美国开拍 涂世旻海外撩妹遇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世旻(右)
涂世旻(右)担任《你好坏先生》主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优尼乐中国、优尼乐美国、优视影业联合出品,由来自于台湾的美籍华裔演员涂世旻担任男一号的数网电影《你好坏先生》正式开拍。据了解,该片将在美国洛杉矶实景拍摄,由美国好莱坞华人制作团队操刀制作,是一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都市爱情喜剧。

  剧情曝光 得不到的爱情更加刻骨铭心

  《你好坏先生》改编自香港知名的网络小说,讲述了由涂世旻饰演的男主角远走美国,踏上了寻爱之旅,从而展开了一场场刻骨铭心的相恋,却终究难逃分离的宿命,与真爱擦肩而过的故事。全片的情节里贯穿着喜剧元素,涂世旻首次触电喜剧类型电影,如何完美演绎搞笑桥段对他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能够看到幽默一面的涂世旻,粉丝们纷纷直呼很期待。

  《你好坏先生》的剧情幽默,结局却令人神伤。与以往的都市偶像剧结局多以男女主角历经坎坷最终幸福的在一起了不同,《你好坏先生》独辟蹊径,结尾处只留下男主角一个人孤独的背影,爱情原本就有多种颜色,“在一起”的爱情让人神往,以分离结束的爱情更令人为之扼腕,《你好坏先生》将不能在一起的爱情苦痛刻画到了极致,想必上映时会在观众中引发很多共鸣。

  全新剧照发布 涂世旻海外实力撩妹

  目前,电影正在美国洛杉矶火热开拍,全新剧照也随之新鲜出炉,从目前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到,由涂世旻饰演的男主角与拉丁裔的美女在沙滩上、篝火旁玩得不亦乐乎,涂世旻一身衬衫短裤的沙滩装束,随意之中又不失时尚性感,潇洒帅气的撩妹动作,惹得粉丝一阵遐想:难道我们的“音乐王子”要在沙滩上玩“壁咚”吗?对于粉丝们的好奇,涂世旻和大家卖起了关子,他笑称,等到上映的时候,大家就都知道了。

  在台湾出生,在美国长大,阳光帅气的涂世旻在唱歌、跳舞、主持、歌舞剧等各个领域都有着不俗的成绩,而他的海外成长经历对他的演绎生涯也是帮助不少。在美国,涂世旻曾经活跃在歌舞剧舞台上,有《America’s Getting Sketchy 美国越来越粗略》、《Miss Saigon 西贡小姐》等多部歌舞剧代表作,良好的中英文能力和俊朗的外形优势,也让涂世旻成为华人主持人中的一颗闪亮之星,曾主持过洛杉矶旅游与探险展、第 30 届华人工商大展等大型活动。

  进军影视圈,涂世旻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形象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更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曾多次与国际级金奖导演、摄影指导等制作团队合作的经历,不仅让他的演技提升,更是收获了各大奖项的青睐,凭借着《洛城往事》让涂世旻得到了加拿大国际影展荣获皇家卷轴奖,并在日本亚洲短片电影节收获最受观众喜爱奖,多个大奖加身,涂世旻的新剧将更加引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56331.shtml report 1688 涂世旻(右)担任《你好坏先生》主演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优尼乐中国、优尼乐美国、优视影业联合出品,由来自于台湾的美籍华裔演员涂世旻担任男一号的数网电影《你好坏先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