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别离》杀青 李晓峰带病拍戏显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晓峰饰演杨柳
李晓峰饰演杨柳

李晓峰《下一站别离》剧照
李晓峰《下一站别离》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新锐演员李晓峰完成了《下一站,别离》的拍摄工作,于本月26日圆满杀青。该剧由潘越执导,内容紧抓时事热点,聚焦都市新结症,其中的“契约婚姻”的主线,堪称“成熟版《浪漫满屋》”,让不少粉丝大为期待。

  《下一站,别离》汇集优秀演员 李晓峰饰演女博士杨柳

  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除了于和伟、李小冉,本片还汇集了阵容强大的魅力鲜肉与实力大咖,李晓峰、邬君梅等一 众演员倾力加盟。剧中于和伟、李小冉变身冤家,接连上演阴差阳错的命运纠葛,感情路途一波三折乌龙不断,前妻介入、误解重重、姑嫂过招等数不胜数。两人也 在摩擦中,一次次化解契约婚姻暴露的风险,逐渐向对方敞开心扉,对婚姻有了更深的认识,纠正了过去许多偏激、不成熟的想法,认识到只有以爱为目的婚姻才是 幸福生活的保障。李晓峰在剧中挑战“高颜值高智商”的女博士杨柳,干练又深情,同于和伟饰演的秋阳有着一段令人扼腕的感情纠葛,而她的感情线具体走向如何,还请大家关注该剧播出。

  李晓峰高温拍戏汗流不止 带病拍戏敬业

  近日北京连续高温,在造型方面,因杨柳的知性女强人人设,导致其服装多为质感长袖衬衫和西裤,而这在四十度的高温下使演员苦不堪言,李晓峰经常一场外景下来 汗流不止,并致使其轻度中暑,但发烧之后的李晓峰为了不耽误剧组进度仍然坚持拍戏,只是趁布景换灯光的功夫服药并小憩一会,拍一天下来眼睛都是红的,其敬 业精神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曾是《我为儿孙当北漂》里的霸道女总监罗嘉艺,《猎人》中为爱付出的穆壮颜,是《爱之初体验》中的都市女神米兰,也是《安居》中古灵精怪的白富美凌姗,李晓峰凭借甜美的外表以及不断进步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此次化身学历高、能力强的女博士,也令喜爱她的影迷对她的再一次演绎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50247.shtml report 1817 李晓峰饰演杨柳李晓峰《下一站别离》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新锐演员李晓峰完成了《下一站,别离》的拍摄工作,于本月26日圆满杀青。该剧由潘越执导,内容紧抓时事热点,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