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赵雅芝保养秘诀 乐观积极心态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赵雅芝大谈保养秘诀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这档集齐“影视歌综”四界嘉宾的节目,自上周五播出后,立即引起广泛关注。对于节目中“白娘子”赵雅芝的精彩表现,观众激动不已,纷纷感慨赵雅芝脸上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还是当年的“白娘子”。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赵雅芝大谈保养秘诀:“乐观积极的心态最重要”。

  节目表现出色优雅形象深入人心

  早年赵雅芝凭借饰演的“白娘子”经典形象为众人所熟知,如今淡出荧屏多年的她此次参加《我们来了》献综艺首秀。节目中的她表现出色,展示出真实的自己,优雅迷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在第一期节目的出场环节,赵雅芝身着一袭白色旗袍式长裙惊艳亮相,姣好的身材与满是胶原蛋白的脸庞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尖叫。

  7月22日,《我们来了》第一期节目播出,节目中赵雅芝在拳击赛时PK魔法少女徐娇,出拳强劲有力,一副活力满满的年轻模样。而在“比眨眼”游戏中,对于刘嘉玲的“扰乱战术”,她泰然自若,眼神定力十足。而让人难以忽视的还有她那少女般的面庞,有网友赞叹:“女神依旧是记忆中的模样,时间在你身上停住了”。

  赵雅芝年轻似少女“乐观积极的心态最重要”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第二期节目的“围炉夜话”环节中被问及保养秘诀时,赵雅芝透露,“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最重要。”这一点除了在第一期节目中可以看出外,在她的微博中也可以发现,生活中的赵雅芝非常积极乐观。

  翻阅她的微博可以发现,里面的每一张照片都优雅迷人,极具魅力,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并且充满了正能量。她曾在微博中写道:“工作之余欣赏风景,享受无污染的清新空气”。网友赞道:“有这样积极阳光的心态,雅芝姐不愧为不老女神”。据悉,在第二期节目的水舞间汇演环节,赵雅芝彩排时活力四射,行动敏捷如年轻少女,再辛苦再累都以笑脸相迎。此外,她表示虽然扮演的不是主角,但还是要认真努力地去演绎。

  积极乐观,优雅迷人,热爱公益的赵雅芝在节目中除了谈及“乐观积极的心态最重要”外,还透露了怎样的保养秘诀?在水舞间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绝伦的表演?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期给你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9892.shtml report 1535 赵雅芝大谈保养秘诀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这档集齐“影视歌综”四界嘉宾的节目,自上周五播出后,立即引起广泛关注。对于节目中“白娘子”赵雅芝的精彩表现,观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