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开启爆料之门 刘嘉玲分享恋爱金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夜宴"开启爆料之门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五即将播出令人期待的第二期。首期“力量与勇敢”的主题已经令观众大呼过瘾,本期更是放大招,不仅有十分震撼的“水舞间”女神大秀,还能看到在第一季中就深受观众喜爱的“围炉夜话”。

  本季延续温情“暖”综艺路线,明星嘉宾纷纷打开心扉,从最真实的自己出发,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偶像。

  “夜宴”爆料好精彩 刘嘉玲洒脱谈爱情

  《我们来了》第二期片花超精彩,除了水上大秀展现女神艺术之美外,在澳门塔上的“夜宴”大爆料也看点十足。“潇洒女皇”刘嘉玲,人如其名个性十分洒脱,现场频频爆料大咖好友们的“秘闻”。其中,刘嘉玲大方谈及梁朝伟,一向以迷人气质征服影迷的梁朝伟,在刘嘉玲的口中,他“两耳不闻家务事”,恋爱20多年没操心过琐事,褪去外在的影帝光环,他显得又萌又接地气。

  刘嘉玲在第一期节目中,因为几次“偷看”肌肉男,被网友赠送“拥有少女心的迷妹”的头衔,这与她御姐的外形产生一种反差萌,永葆少女心也是她和梁朝伟保持恋爱热情的必备调料。虽然夫妻二人平时是被众人喜爱的天王巨星,但在平淡生活中他们只是一对合拍的夫妻。有网友评论两人的爱情:“羡慕刘嘉玲拥有梁朝伟,也羡慕梁朝伟拥有刘嘉玲。”

  众星大谈“理想型” 嘉玲姐表示“结婚和梦想可以分开”

  在第二期的“夜宴”环节中,众星玩起了“抽卡片答问题”的游戏,而莫文蔚则抽到了要回答恋爱“理想型”的题目。回答问题的Karen现场秀起了恩爱,她表示虽然理想型是高高帅帅的意大利人,但老公却是德国人。一脸甜蜜的莫文蔚,看上去跟初恋老公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

  而刘嘉玲也接过话茬,大聊理想型,甚至爆出令众人讶异的话语:“我觉得,结婚和梦想是可以分开的。”刘嘉玲语出惊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她还表示,身边有很多优秀的人,并现场爆料“最真实”的梁朝伟。据了解,刘嘉玲虽然是首次上真人秀节目,但一直坚持“做自己”的她,已经圈粉无数。

  “夜宴”现场究竟还有多少精彩爆料呢?本周五20:20继续关注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9229.shtml report 1439 "夜宴"开启爆料之门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本周五即将播出令人期待的第二期。首期“力量与勇敢”的主题已经令观众大呼过瘾,本期更是放大招,不仅有十分震撼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