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少女2》郭俊辰出场 身份未知迷雾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俊辰乞丐装
郭俊辰乞丐装

    搜狐娱乐讯 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如如火如荼热播当中,首播两天收视率皆稳坐同时段剧目第一名。在昨晚播出的第七、八集中,粉丝期待已久的郭俊辰终于上线,一出场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关注与讨论。

  剧中,郭俊辰饰演了一位中二热血少年路飞鱼,这位新加入的角色身上迷雾重重,一出场便身穿破旧武士装"碰瓷"女主戚百草,并以"一饭之恩"赖上了女主。为了报恩,他更是想方设法不惜爬墙撬门进入松柏道馆,给剧情增加了不少笑点。据悉,这是郭俊辰首次出演现代剧,造型百变少年感十足,获得阵阵好评。在打扮成玩偶熊偶遇女主时,撒娇卖萌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更是让人毫无抵抗力,令观众直呼"想把他抱回家养!"

  在下周的剧集中,试图加入松柏道馆的飞鱼会和众人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他又为什么会觉得戚百草眼熟?这位新角色背后究竟藏着什么秘密?请关注下周三、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旋风少女2》,看郭俊辰如何演绎中二少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7075.shtml report 958 郭俊辰乞丐装  搜狐娱乐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如如火如荼热播当中,首播两天收视率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