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籽熹率领“奥巴马”打劫 与杨迪交手霸气侧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籽熹率领“奥巴马”打劫
陈籽熹拍摄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前日,由奥映集团出品,黄奕担任制片人的励志喜剧《活宝》流出一组片场照,《活宝》作为国内的先锋喜剧,影片在喜剧的基础上大胆且巧妙地加入了探案的元素,不仅是单纯地搞笑,还增加了推理的部分,打造了一部更高级的喜剧电影。

  一向以清纯校花形象示人的陈籽熹这次变身小太妹,带领一众小弟在仓库聚众寻衅滋事,尽显威风。据传,她身边跟着的小弟中有一位神秘大咖,有群众演员爆料,他们曾在片场目睹,有一位形象和奥巴马一模一样的人士出现在《活宝》剧组中,这样的情节设置毫无疑问会是惊爆眼球的,看来观众们的猎奇心理能够得到极大地满足了。

  在现场,陈籽熹与资深喜剧演员杨迪在对戏过程中欢声笑语连连,交流起来演艺经验也有很多共同话题,他表示陈籽熹不像他以为得那么娇弱,在炎热天气里依然敬业演出,不怕苦不怕累,也将形象塑造得威风凛凛、气势逼人,看到这位清新可爱小女生摇身一变,立马就成为了霸气侧漏的“黑帮女老大”,杨迪表示陈籽熹角色进入很快,表演很有爆发力,通过星爷《西游降魔记》和《美人鱼》的演出历练,杨迪用亲身经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夸奖陈籽熹很有喜剧天赋,是不可多得的演艺人才,他也向她传授了一点自己的拍戏经验,看来陈籽熹的演技得到了前辈的认可,有望挑大梁继续出演喜剧大片,让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6922.shtml report 1159 陈籽熹拍摄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前日,由奥映集团出品,黄奕担任制片人的励志喜剧《活宝》流出一组片场照,《活宝》作为国内的先锋喜剧,影片在喜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