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瑛子《加油!小茉》杀青 自曝最想演逗比女汉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瑛子《加油!小茉》杀青
瑛子甜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影制作签约艺人、实力演员瑛子主演的新剧《加油!小茉》已经顺利杀青,该戏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励志剧,瑛子自曝虽然拍摄比较辛苦但是戏中角色让她受益颇多。

  一直以来,瑛子扎实的演技功底备受业内外肯定,对于正反派角色的演绎都游刃有余。不管是《战长沙》中的金凤,《老农民》中的牛麦花,《大舜》中的女英,还是《青岛往事》中的溥绣,或隐忍或善良或阴狠,瑛子的演绎总是赋予角色独特的魅力。在年代戏中频出彩的瑛子今年大胆转战现代都市戏,先后拍摄电视剧作品《婚姻历险记》《加油!小茉》,希望穿越回当代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瑛子:喜欢多重人格角色 最想演逗比女汉子

  Q:听说你最近拍摄的戏和之前的风格不太一样,能具体讲讲吗?

  A:之前的作品大多数都是年代戏,我自己本身是喜欢有年代感的戏,因为可以穿越各种时空,感受从前的生活。今年开始我连续接了两部现代戏,终于回到了当代哈,也是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Q:你饰演的正面人物多还是反面?更喜欢哪一种,为什么?

  A:其实我饰演的正面和反面人物正好对半。但是从习惯上来说,大家可能会更容易记住你狠一点的反派角色,所以就好像我饰演了很多坏女人。人本身就有两面性,或者多面性,我不介意自己演的是正还是反,我更希望自己演的角色具有多面人格,可以阳光可以阴暗,可以微贱但也有执着的一面。一个人的人格是由她的生活和经历赋予的,每个人也会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理解这个角色。

  Q:到目前为止,你最喜欢自己饰演的哪一个角色?

  A:我接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很用心在诠释,全部都有感情啦。要说最喜欢,要数二货逗比女汉子的角色了,哪位编剧老师导演老师有这样的角色,可以找我哟,我根本就不用演!

  瑛子:我不是拼命三娘 我是幸福二姐

  Q:听说你今年上半年都没休息过,还被封为“拼命三娘”,你怎么看这个称号?

  A:爱觉不累!能从事自己喜欢的事业,就是最幸福的事。我很幸运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所以不是拼命三娘!是幸福二姐!

  Q:除了刚刚杀青的这部戏,近期会有什么新作品和大家见面?

  A:今年从《婚姻历险记》剧组刚历险完就进了《加油!小茉》剧组,一个是经历坎坷的最后勇敢面对生活的单身妈妈,一个是被自己的欲望牵着走的疯狂女人。《婚姻历险记》里的岳小青,拍得比较心累,因为演妈妈,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还好戏里儿子很活泼,叫了好几个月的妈妈,我也会做饭给儿子吃培养感情。这个角色还有个特殊性,她还是一名网红女主播。本来这是我更陌生的领域,还好有公司给我立马开通女主播身份,亲身体验网络主播后,我才能很自信地表演这些桥段。同时,我很感谢《加油!小茉》董慧敏的角色,经历这个人物后让我更加知道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人最重要的是能够认清楚自己能力,管好自己的欲望。

  Q:如果用三个词语形容自己,你会用哪三个词?

  A:快乐,简单,平静!

  据悉,瑛子主演的商战传奇大戏《青岛往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在期待瑛子新作的同时,我们可以一起重温下瑛子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6725.shtml report 2020 瑛子甜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近日,山影制作签约艺人、实力演员瑛子主演的新剧《加油!小茉》已经顺利杀青,该戏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励志剧,瑛子自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