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击者》宗晓军“阴损坏”俱全 被赞坏出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枪王2》牛宝军二度出演日本军官
《绝地枪王2》牛宝军二度出演日本军官


    搜狐娱乐讯 被誉为暑期档"智商担当"的《追击者》目前正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的黄金时段热播,这部剧汇集了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宗晓军的谍战大戏,被观众誉为整个暑期档电视荧屏上最"高智"的一部国产剧。其中宗晓军出演的军统保定站情报科科长周舟,更是被称为占据整部剧的"智商高地"。每当他阴恻恻笑眯眯地出现在剧中的时候,很多观众的感受都是"坏了要出事儿了!"——

    "海派"宗晓军出演"北方谍战剧":不靠颜值靠智力

    众所周知宗晓军是一位出身沪上的"滑稽戏"演员,喜剧的外形再加上搞笑的本领,让他在很多影视剧当中大放异彩。然而这一次在这部《追击者》当中,他所出演的角色是一个军统内部的情报科科长,这个人物既阴险又狠毒,和宗晓军之前出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所以这一次对于宗晓军而言,首先作为一个南方人,先要融入剧中"保定"这个地域背景,其次周舟这个人物要尽量收敛,不能有喜剧色彩,而是要演得既叫人生恨,又令人生畏。

    面对这两个"课题",宗晓军首先与导演进行了沟通,导演表示,可以把宗晓军作为一个被周舟作为一个被派遣到保定任职的上海人来设置,这样一下地域问题就解决了。所以宗晓军要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收敛自己身上的喜剧元素,用正剧的方式去演绎一个身处情报斗争,和人事纠纷当中的反面人物。宗晓军辅以了这个人物一种软绵绵的嗓音,和阴恻恻的笑容,从而让这个情报科科长有一种令人望而生畏的气场。

    《追击者》宗晓军联手朱雨辰 一唱一和精彩纷呈

    在这两天播出的《追击者》当中,刚刚上演了一幕宗晓军联手朱雨辰搬到同僚的戏份,剧情规定,宗晓军出演的周舟和朱雨辰出演的常平安出于自保,必须联手陷害行动科科长陈克海(徐光宇 饰)。两人一唱一和相互勾连,用了将近一集的戏份,终于在军统保定站站长曹若飞(于和伟 饰)面前,成功陷害陈克海。这一幕宗晓军和朱雨辰搭档得珠联璧合,一个红脸一个白脸,联手将陈克海至于万劫不复。最后二人在陈克海受刑的刑房对坐饮酒的一幕,看得人几乎不寒而栗,而这时候宗晓军脸上那种阴险的笑容,更是深入人心。

    目前《追击者》的戏份已经接近最精彩纷呈的时刻,而宗晓军出演的周舟还将对剧情的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预知接下来的精彩戏份,请继续关注《追击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5721.shtml report 1740 《绝地枪王2》牛宝军二度出演日本军官搜狐娱乐讯被誉为暑期档"智商担当"的《追击者》目前正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的黄金时段热播,这部剧汇集了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