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予曦《公主病》曝甜腻预告 公主病不是随便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亲爱的,公主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予曦、Milke、陈柏融主演的萌爱偶像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即将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今日曝光甜腻版预告片,其以搞怪及教学般的形式教会你如何撩到由张予曦饰演的“公主病”才女林星辰。一言不合就推到、床咚壁咚轮番轰炸式的教学内容一经曝光便引起观众热议,大呼全程高能。

  张予曦《公主病》曝甜腻预告 “公主病有救了?”

  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剧方开启“教学模式”,手把手教你如何撩到“公主病”女神张予曦。“以毒攻毒型心理疗法”专治公主癌,若即若离忽远忽近套路不停,摸头杀、楼肩杀帮你俘获“公主病”女生。预告片全程高能,网友直呼大大受教,公主病有救了。

  据悉,本片讲述由张予曦饰演的“公主病”才女林星辰与泰星Mike饰演的江念雨之间的甜涩故事,开启少女漫画式爱情篇章,让这个夏天充满甜蜜色彩。

  张予曦深度“公主病”少女 不是说撩就能撩

  虽然预告片中套路满满教学不停,但张予曦饰演的“公主病”才女林星辰可不会这么容易被俘获。本片中,张予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深度“公主病”少女,不仅是富家千金,还是优质高品位服装设计师,并且擅长小提琴钢琴等乐器,是一位集美貌与才华的优质“公主病”才女。这样的公主不是说撩就能撩。

  剧中“你可以不是王子,但是,一定要把我当公主”经典台词已经让粉丝及观众了解到林星辰以患“公主癌”晚期,不得不感叹“有颜好任性”。

  本剧将于8月11日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5403.shtml report 1226 《亲爱的,公主病》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张予曦、Milke、陈柏融主演的萌爱偶像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即将在搜狐视频上线播出,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