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欢乐满人间》添巨星 “梅姨”或加盟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梅丽尔-斯特里普或加盟出演
梅丽尔-斯特里普或加盟出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好莱坞殿堂级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有望加盟本片的演出,出演女主角的远房大表姐图西,这个角色在老版中并没有出现,是该片新增的亮点角色。本片是“梅姨”继《魔法黑森林》之后,再一次出演音乐类型电影,她和女主角扮演者艾米莉-布朗特,也是继《穿普拉达的女王》《魔法黑森林》之后,第三次携手合作拍摄电影。

  新版《欢乐满人间》由曾以《芝加哥》横扫奥斯卡的好莱坞著名歌舞片大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目前正在紧张筹备。《欢乐满人间》的老版在1964年上映,引起了巨大轰动,朱莉-安德鲁斯曾凭借此片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新版《欢乐满人间》的女主人公依旧是仙女家庭教师,但影片故事的时代背景被设置在了《欢乐满人间》的20年之后。影片由曾参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编剧的大卫-马格,操刀剧本。

  1964年的《欢乐满人间》,由罗伯特-史蒂文森执导,朱莉-安德鲁斯,迪克-范-戴克,格林尼斯-约翰斯等主演。这是一部能给人带来温暖和力量的电影。在银行工作的父亲乔治,有两个顽皮的子女迈克与珍。他们想要一个理想的保姆,仙女玛莉便应征而来。她非常喜欢孩子,告诉他们如何看待事物,如何让自己快乐起来。乔治因一场误会而被总裁辞退,乔治才意识到金钱之外,什么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影片获得13项奥斯卡提名,5项大奖。该片创作前前后后的幕后故事,两年还被拍成了备受好评的电影《拯救班克斯先生》。

  艾米莉-布朗特从10年前的《穿普拉达的女王》崭露头角之后,事业状况相当顺利,最近几年的《明日边缘》《边境杀手》《魔法黑森林》等作品,都获得了不俗的评价。梅丽尔-斯特里普今年的《跑调天后》即将登场,她有望凭借此片角逐奥斯卡。新版《欢乐满人间》将在2018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成为圣诞档最受关注的亲子合家欢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39637.shtml report 1324 梅丽尔-斯特里普或加盟出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家庭温情喜剧《欢乐满人间》,今日发布了最新消息:好莱坞殿堂级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有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