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喊-山》曝正式版海报预告 哑女朗月婷抗争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喊-山》正式版海报
《喊-山》正式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青年导演杨子执导,郎月婷、王紫逸领衔主演,成泰燊、余皑磊联袂出演的电影《喊-山》,自电影展映曝光以来口碑好评不断。《喊-山》公布正式版预告片和海报,双料齐发。

  《喊-山》改编自山西女作家葛水平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整日生活在惊恐之中的被残忍剥夺说话能力的哑巴女人,因为一场突发的命案而开始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而故事的结局却峰回路转,让真相变得扑朔迷离,令人不寒而栗。电影成片后参加了多个国际电影节,收获了广泛的赞誉,导演也凭借此片获得了上海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单元的最佳导演与最佳编剧奖。

  为满足观众对电影更多了解的愿望,《喊-山》同时发布了一款正式版海报和一款预告片。这款两分钟的国际版预告片,通过大量的台词与画面,讲述了一个悬念丛生的故事,在给观众拨开了层层迷雾的同时又铺设了下一个迷局。预告片一开始,在快节奏的画面与音乐中,剧中关键人物相继出场,人物关系冲突逐步显现并且充斥着意外与暴力的压抑气氛,让人感到紧张又悬疑,而“身陷在阴影之中,她只能沉默”的字幕则更加让人对剧情充满想象。随后的节奏转为轻缓,音乐逐渐变得抒情,男女主角似乎因为“一个承诺带来的希望”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突然,音乐急转而下,画面的节奏又开始快了起来,大量的闪回镜头与“但一个黑暗的秘密,将使他们永远分离”的字幕跳出,似乎又揭示了女主身世的曲折以及男女主角感情之间的重重阻碍,不禁让人在替女主的命运担忧的同时又对男女主人公的感情发展充满猜测。在这款预告片里,郎月婷的坚韧,王紫逸的担当,余皑磊的凶狠残忍都很好的展现出来。

  从发布的最新海报来看,郎月婷神情惊恐,侧目而视,眼泪夺眶而出,好像是看到一些极其恐惧的事情,但是双手捂嘴竭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强忍着内心的痛苦死守秘密,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身处安全的境地。而在海报的下半部分,王紫逸、成泰燊、余皑磊三人站在山岭之上,似乎暗示了三个人之间特殊的矛盾关系。在这张海报中,能清晰可见郎月婷挣扎的面孔。其他三人虽然身处画面当中,只是阴暗的剪影,但仍能看清这三人的形象,间接揭露了其中不可诉说的阴谋和秘密。

  电影《喊-山》8月26日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31725.shtml report 1448 《喊-山》正式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新锐青年导演杨子执导,郎月婷、王紫逸领衔主演,成泰燊、余皑磊联袂出演的电影《喊-山》,自电影展映曝光以来口碑好评不断。《喊-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