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奴”章子怡上线!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儿奴”章子怡上线!陪小苹果逛街吃大餐


  搜狐娱乐讯 昨天(7月28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刚晒过小女儿“醒醒”的泳装照,又被拍到带大女儿玩乐,很多围观的网友笑称,章子怡化身“女儿奴”了。

 章子怡牵着女儿的手


  只见镜头里,章子怡一身休闲打扮,笑容十分灿烂。虽然是网友街拍,图片也未经处理,但女神光彩依旧。当时已是暮色时分,街上车水马龙十分热闹。章子怡细心的为小苹果开门,母女二人其乐融融的进入餐馆就餐。

 章子怡笑容灿烂,看起来十分幸福


  有网友风趣调侃,“孩子爸在嘉兴录节目,子怡在美国拍东西。小苹果不陪亲爸反而跑到洛杉矶找子怡妈妈,汪夫子的家庭地位……”更有许多网友为章子怡的善良点赞,“你一定会幸福的,因为你的善良”、“女神善良美丽!爱人者,人必爱之~”、“对孩子是不是真的好,一目了然”。

  自从章子怡和汪峰相恋,一路风波不断。可如今,小女儿“醒醒”7个月了,“萌萌哒”超可爱,大女儿熙熙过暑假都陪在章子怡身边,看得出母女相处亲密又融洽。而前段时间,汪峰录节目,与章子怡温馨互动的场面,更让大家看到了这对儿明星夫妻的甜蜜日常。时间是最好的证明,两个人用满满的爱经营着自己的幸福家庭。

  章子怡曾自曝是小苹果最信任的朋友

  日前,新晋辣妈章子怡也加入了某平台,在里面大谈育儿经。章子怡透露自己和汪峰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相处得很好,两人关系更像好朋友,自己也是小苹果最信任的朋友,更赞小苹果是疼爱醒醒的好姐姐。

  网友提问:子怡,你和小苹果关系处的怎么样?更像姐姐还是妈妈?

  章子怡:谢谢您的题目,我跟熙熙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好朋友,她身边最近的朋友,她最信任的朋友,无论她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她都会非常直接告诉我,我也会想尽一切方法帮她解决,我很庆幸身边有这么好的一个孩子,我也很庆幸醒醒她生来就有一个非常懂事的姐姐,而且熙熙很照顾她,很疼爱小醒醒。

  【“才子峰”“国际章”情路历程】

  ★2013/10/10:恋情曝光

  峰子恋被拍到从北京搭机前往洛杉矶,机上同盖1条毛毯

  ★2013/11/09:高调示爱

  汪峰在演唱会上对台下的章子怡说“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2013/11/23:封后想婚

  她获金马影后当晚以“明年35岁,不小了”坦言准备结婚

  ★2015/02/07:求婚成功

  她36岁生日派对上,他空降9.15克拉钻戒求婚,并放湖畔烟火庆祝

  ★2015/06/29:香港注册

  他俩在香港低调完成注册登记,成为正式夫妻

  ★2015/12/27:美国产女

  章子怡在美国顺利诞下女儿,成功升级做妈妈。12月28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儿、汪峰三人的牵手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30373.shtml report 2936  章子怡被曝带女儿小苹果逛街【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昨天(7月28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一组在美国洛杉矶偶遇章子怡带小苹果逛街吃大餐的照片。刚晒过小女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