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坏先生》全美制作开创数网电影新纪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好坏先生》全美制作开创数网电影新纪元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优尼乐娱乐(美国)有限公司、北京优尼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海宁优视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好莱坞新锐导演谢韵、黄俊舒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数网大电影《你好坏先生》当地时间7月27日于洛杉矶顺利杀青。导演对Simin Twu、柯子静、Stephanie Strehlow三位主演的表现大加赞赏,称其为好莱坞极具潜力的影视新秀。

  优尼乐娱乐(美国)有限公司将好莱坞优势资源及国内市场做深度结合,开启优尼乐电影元年。旨在坚持好故事、好团队保障下的电影项目给观众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优尼乐预计每年会有超过六部投资超500万元的数网大电影跟观众见面。

  高颜值CP,上演甜虐剧情飙演技

  电影《你好坏先生》讲述了帅气善良却又身患怪病的Alex在异国他乡找寻真爱和自我的故事,影片中加入了更多喜剧桥段,使故事温情感人外更增添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点。片场工作人员透露,影片的拍摄十分有趣,演员表演时会带动全场的气氛,有时全场爆笑,有时也会被主角的爱情虐到全场落泪。

  Simon Twu饰演的Alex经历了两段刻骨铭心的情感,面对两段截然不同的情感处理对演员的演技有着不小的考验。在片场一有机会几位主演就会钻研剧情,甚至还会利用片场休息时间“培养感情”。在导演眼中,三位主演演技了得,在还原角色的基础上都增添了一些各自的想法和特点,导演谢韵、黄俊舒也表示十分感谢这帮小伙伴的敬业和专业,保证了《你好坏先生》可以圆满的拍摄完成。究竟Simon Twu和柯子静组成的“清新恋”更虐心?还是与Stephanie组成的“热辣恋”更能打动你?相信影片上映后,你会找到内心的答案。

  全美制作,“细节控”决定影片品质

  《你好坏先生》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全美取景拍摄给整部影片增添了国际化的都市时尚感,从制片、导演、服化道到每一位演员,每个部门都对工作细节有严格的把控和要求,优尼乐娱乐(美国)用美剧制片思路、制片模式和团队搭配,为观众呈现出一部高品质的数网大电影。

  影片后期制作由好莱坞团队一手完成,与常规先拍摄再后期的模式不同,影片的后期团队参与全程拍摄,对影片有更深的介入和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反映了对自己和影片的高要求高标准。在服装和道具设计上,团队精益求精,从选材到色彩搭配都严格要求,用绝对专业的态度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为国内观众带来一场养眼、养心、直击心灵的纯爱轻喜之旅。

  影片接下来将投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10月份呈现,期待“坏先生“的精彩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30367.shtml report 1653 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由优尼乐娱乐(美国)有限公司、北京优尼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海宁优视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好莱坞新锐导演谢韵、黄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