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脸女演员徐冬冬火了 成名之路堪称励志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冬冬眼神犀利
徐冬冬眼神犀利


  搜狐娱乐讯 某网络剧的热播让观众记住了演员徐冬冬,在剧中她饰演毒贩老大的情人“沈嘉文”,以爆表的颜值以及魔鬼的身材人气飙升,深得大家的喜爱。现实中的徐冬冬,其实是个有个性的方脸女孩,并幽默的性格深得网友们的喜爱。但其实每个艺人当红背后都会有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我们的“大嫂”徐冬冬表面那么乐观真性情,其实在成名路上也很坎坷,堪称励志姐。

  刚毕业的徐冬冬也是一个迷茫的女孩,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在演艺这条道路上遇到了那些“自称能把她捧红”的公司。单纯的她去做了模特,拍了一些性感照片广告,但当那些图片曝光以后,让徐冬冬觉得自己还是应该选择自己的表演专业,踏踏实实坚持自己的梦想。当她步入正轨的时候,也并不顺利,从跑龙套开始接各种小角色,大夏天拍一些冬季的戏、毫无顾忌演躺尸等等角色。经过很长时间的磨练之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伯乐”导演发现了“大嫂”的潜力,从近两年开始慢慢接了很多好的角色,她靠自己的实力去呈现表达着自己的作品,得到了优秀的口碑,也感动了很多观众。

  前不久徐冬冬在微博上“自黑”的视频,其实也说出了她的很多心声,“虽然不能让所有人喜欢我,但是我尽可能让自己做到问心无愧,不辜负对我抱有希望的人。”就这样的一个被网友称为“励志姐”的女孩,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耿直幽默的性格,让我们记住了她——徐冬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21470.shtml report 1089 徐冬冬眼神犀利搜狐娱乐讯某网络剧的热播让观众记住了演员徐冬冬,在剧中她饰演毒贩老大的情人“沈嘉文”,以爆表的颜值以及魔鬼的身材人气飙升,深得大家的喜爱。现实中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