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那些年外国人瞎了钛合金狗眼的审美

  美国州小姐丑得像林永健!扒扒那些年外国人瞎了钛合金狗眼的审美

  文/一床情书

  

  

  

  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小姐出炉,23岁北京女孩全安琪荣获冠军,被美国媒体评为“男性毒药”“颜艺满分”,也是该奖项有史以来第一位亚裔女孩,据一床情书了解,全安琪接下来还将代表密歇根州参加2016年美国小姐比赛。

  这原本是一件令人超级开心的事情,至少说明咱华裔女生既美丽又有魅力,能征服美国的评委。

  

  

  

  

  

  不过一看照片,艾玛呀,这跟我们印象中的美女可不太一样哇,有网友直接就喷:恭喜林永健。

  

  

  

  

  讲真,歪果仁的审美观貌似总令人崩溃的。比如一向喜欢搞选美比赛的日本所选出来的美女,就经常遭中国的网友吐槽评审简直瞎了钛合金狗眼:

  日本各大高校的校花

  

  

  

  

  日本国际小姐冠军

  

  

  

  

  日本小姐

  

  日本地球小姐山田彩

  

  

  

  更亮瞎眼的还有以下日本媒体脑洞大开评选出来,但我们觉得好像历史都不够用的美女们:

  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和费沁源

  

  

  四万年一遇的美女苏杉杉

  

  千年难得一见偶像桥本环奈

  

  两千年一遇美少女滝口光

  

  万年一遇的美少女太田梦莉

  

  三百万光年一遇的美女百川睛香

  

  韩国小姐也是槽值满满,不是不漂亮,是令人脸盲症瞬间发作,因为都出自同一个医生之手哇:

  

  

  

  还有以下被歪果媒体吹上天的美女:

  亚洲顶尖明星+中国版卡戴珊:Angelababy

  

  2015年10月18日,英国某媒体报道了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并称Baby为“中国版卡戴珊”、“亚洲顶尖女星”。

  中国最美女星:王丽坤

  

  2013年6月,因《星跳水立方》被誉“素颜女神”的王丽坤被英国的BON蓝海电视台《Viedia Watch》栏目盛赞为“中国最美女星“。

  最美东方脸:张雨绮

  

  2013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张雨绮分别以不同造型亮相两场电影节首映礼,其中一袭绿色抹胸礼服惊艳了整个戛纳红毯。被法国著名红毯网站RCFA点评为“最美东方脸”

  美到不像人类,美到周身发冷:范冰冰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16076.shtml report 6517 美国州小姐丑得像林永健!扒扒那些年外国人瞎了钛合金狗眼的审美文/一床情书近日,美国密歇根州小姐出炉,23岁北京女孩全安琪荣获冠军,被美国媒体评为“男性毒药”“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