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少雍《又拐皇》将播 高双商小皇帝成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大人王少雍
小大人王少雍

    搜狐娱乐讯 由何丽萍执导,童星王少雍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即将开播。剧中“蛋蛋”王少雍饰演李欢和宸皇后儿子李元逍,堪称史上年纪最小的小皇帝。一场由古跨今的穿越,李元逍不仅很快就适合了现代生活,还充当父亲的智囊团帮忙追女友,可谓是智商、情商皆爆表,高智商、高情商的小皇帝已然成为全剧最大的精彩看点,吊足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王少雍《又拐皇》将播 演绎高智商+高情商“小皇帝”

  作为网络IP经典《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现代版续篇,《又拐皇》即将回归上线,该剧不仅聚集了原班人马,还引入了童星王少雍饰演的全新人物,李欢和宸皇后儿子李元逍,是一位高情商、高智商的小皇帝。甚至在剧中帮自己的父亲做红娘、追美人,延续了前作看点十足的“逆时空穿越”。

  在剧中,“蛋蛋”王少雍年纪虽小,但演绎这样一个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古装小皇帝,他也有一套自己与众不同的想法,“其实他从古代穿越到现代,面对陌生的世界一定是很难过的吧!如果我是小皇帝,一定是调皮捣蛋,但也有紧张不安的一面!他和大多数孩子一样,不是纯粹的调皮,只是想要多一些关爱。”对于他的理解,该剧导演、主创等人也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王少雍很棒,确实有演戏的天分,把角色都吃透了!不青涩的表现,丝毫不逊于成人演员!”

  王少雍对阵戏骨超淡定 “暖心萌娃”狂圈阿姨粉

  在剧中,王少雍饰演李欢和宸皇后儿子李元逍。剧中的他穿越而来,为父皇和干妈的爱情操碎了心,甚至不惜亲自上场教授父皇撩妹秘籍,以助父皇赢得美人心。而他在剧中的“撩妹秘籍”更是提前引发观众的好奇、“究竟这样一个小男孩,面对女生到底有什么独家秘诀呢?”

  童星演员王少雍曾在《一切都好》和张国立姚晨对戏,成功扮演了一个为父母操心的成熟萌娃。超越同龄孩子的成熟和落落大方,让看完电影的观众都啧啧称赞“这个小孩我看行,太懂事了!”还有不少姐姐、阿姨们在网上留言表示“已被圈粉!”

  不仅如此,在新片《不期而遇》中王少雍更是和张亮组成了“父子cp”,并和张亮比起了谁更“暖男”。在即将开播的《又拐皇》中,王少雍继续驾轻就熟的走起“小大人”风格,而由他饰演的这个双商皆高的“小大人皇帝”,似乎也已经成为这部IP续集的最大的看点,吊足了观众、网友的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15524.shtml report 1787 小大人王少雍  搜狐娱乐讯由何丽萍执导,童星王少雍领衔主演的古装魔幻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即将开播。剧中“蛋蛋”王少雍饰演李欢和宸皇后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