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洋七的三生三世 《神犬小七2》再续萌宠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神犬小七
神犬小七


  搜狐娱乐讯 《神犬小七第二季》中“迷糊美少女”欧叶(王洋饰)和神犬小七“人宠情深”,甜虐一众粉丝网友。在“神犬系列”的剧集中,王洋跨越不同风格,对每个角色都有着完美的诠释,无论是寸头女孩还是长发灵动的呆萌妹子,王洋的蜕变都有小七的陪伴与见证,他们可谓有着“三生三世”的萌宠奇缘。

  王洋在《神犬奇兵》中饰演女主角金凤凰,小七的“妈妈”小米则是《神犬奇兵》中的萌宠主角。在《神犬小七第一季》中,王洋饰演搞怪调皮的小护士阿雅,与小七也有着不少对手戏。而此次王洋成为了小七的主人,“洋七CP”穿越时空来到海南,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上演别样画风的“人宠情缘”。经历了“三生三世”奇妙缘分的王洋与小七是彼此眼中的至亲,更能感受到彼此一举一动的表达所在,对戏时默契满分。小七对欧叶“全世界我只认你这个主人”认定的执着戳中人的泪点,欧叶真正抚养小七之后“育犬之路”的迷茫真实映射了现实生活中爱宠人士的甜蜜烦恼,寓教于乐式的剧情告别枯燥套路。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组对于演员、角色的精准把控,相信之后“神犬系列”原创IP的延续开发将会给粉丝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的惊喜。

  由北京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总编剧、制片人,袁晓满执导,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萌宠时尚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梦幻萌宠情缘看点多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08684.shtml report 1130 神犬小七搜狐娱乐讯《神犬小七第二季》中“迷糊美少女”欧叶(王洋饰)和神犬小七“人宠情深”,甜虐一众粉丝网友。在“神犬系列”的剧集中,王洋跨越不同风格,对每个角色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