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曼要拍戏啦!老爸吴镇宇做导演 父子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费曼要拍戏啦!老爸吴镇宇做导演 父子齐上阵
吴镇宇和飞车达人吴海棠讨论新片的大型场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镇宇与7岁儿子费曼(Feynman)将父子兵上阵拍戏!最近有电影公司打动吴镇宇,让儿子Feynman在其自导自演、一部有关江湖的黑色喜剧中演出,吴镇宇还会重演其经典角色“靓坤”。据知这次酬金过千万元,对此吴镇宇搞笑回应:“当然比这个数多!”

  吴镇宇与儿子Feynman于2014年“父子兵”上阵参加内地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继承父亲俊朗外貌的Feynman十分精灵,深受观众爱戴,人气爆灯。不少广告商看准商机,力邀两人拍广告,但统统被拒!不过,最近终有电影公司成功邀请吴镇宇父子上阵,拍摄由吴镇宇自导自演、一部有关江湖的喜剧,是两父子首次搭档拍电影!

  比这个数多!

  吴镇宇还会演回于《古惑仔》系列中的经典角色“o靓坤”一角,味道就像当年喜剧《旺角揸Fit人》一样,而Feynman在戏中饰演喜欢和“o靓坤”斗气的小演员,戏份特别重。吴镇宇透露首次让Feynman拍戏是因为适逢暑假,希望让儿子知道父亲在片场是怎样拍戏。电影公司也相当会做,据知这次父子兵上阵的酬金高达过千万!记者向吴镇宇求证时,他没有正面回应,只笑着说:“假的啦!当然是比这个数还要多!”

  8月初开拍

  谈及与儿子首次拍电影,吴镇宇笑着表示“挺头痛的”,不知道儿子能不能应付,对于重演“o靓坤”一角,他说:“一直都有好多人想我演o靓坤,既然这次有集团拿资金出来,就再拍吧,这个角色是大家的集体回忆。”

  吴镇宇自导自演,当然一丝不苟,幕后班底全是精英,新戏会有不少大场面,如封街拍摄大型飞车及有超过二百人讲数等,吴志雄也会演出一角,飞车场面还找来达人吴海棠操刀!电影预计8月初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08365.shtml report 1306 吴镇宇和飞车达人吴海棠讨论新片的大型场面。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镇宇与7岁儿子费曼(Feynman)将父子兵上阵拍戏!最近有电影公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