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盗墓》威亚淋雨“折磨”主创 鹿晗:很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与王景春
鹿晗与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电影《盗墓笔记》日前发布了最新特辑,从CG技术场景、动作场面,再到服装造型和人物设定等方面,对电影制作的品质进行了一番解读,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南派冒险”。

鹿晗饰演吴邪
鹿晗饰演吴邪

    为配合电影技术的完整呈现,电影中的动作场面尽可能还原了盗墓世界惊险的氛围,在拍摄过程中,演员时常需要吊威亚打斗,逃脱困境,体验绝处逢生。为了再现紧张刺激的场景,鹿晗克服恐高,接连吊威亚空中下落,非常敬业。在谈到吴邪的一场动作戏时,鹿晗形容,“从上面往下摔,掉下去的时候,土雨全都下来,渗到身体里面了,一切都很真实。”导演李仁港也评价,“演员拼命到不得了。”

  与此同时,电影中的角色的服装造型也很有考究,南派三叔解释:“每个人的状态和背景设定是相符合的。吴邪是一个天真无邪的状态。”鹿晗在电影里的衣服是走英式风格,呢子大衣套菱格纹马甲内搭衬衫的造型,令“小三爷”的形象颇具绅士感。“我感觉是年轻的福尔摩斯,”导演李仁港称。

  据悉,电影《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05270.shtml report 1436 鹿晗与王景春  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电影《盗墓笔记》日前发布了最新特辑,从CG技术场景、动作场面,再到服装造型和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