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终于等到你 《遇见王沥川》731安徽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以翔 

  搜狐娱乐讯 等了四年,终于等到王沥川!年度治愈系言情大剧《遇见王沥川》7月31日将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本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沥川往事》,著名导演陈铭章执导,新晋制作人周恬制作,高以翔、焦俊艳分别担纲男女主角。这部超人气爱情小说早在四年前开始拍摄并公布了首款片花后期待值爆棚,粉丝们盼了四年终于等来了它的开播。巧合的是,剧中,谢小秋也等了王沥川四年。

  《遇见王沥川》讲述了来自瑞士的华裔建筑师王沥川与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爱情。原著《沥川往事》可谓是玛丽苏鼻祖级别的小说,豆瓣的评分高达7.8分,而改编之后的电视剧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8分,一度飙升至9.0,观众期待值可见一斑。“言情剧里的清流了,甩开现在某些时尚大剧好几条街”,“这才是国产灰姑娘女主的正确打开方式啊”,“小说粉表示这是继来不及说我爱你后唯一一部神还原小说的剧”……经典IP剧情高度还原,加上制片方拓乐文化传媒诚意十足的倾心制作,高以翔、焦俊艳忘我演绎生死虐恋,使本剧获得了书粉和普通网友的一致好评!

  经典IP高度还原 原著粉丝集体“安利”

  近年来,经典IP改编电视剧不少,但是很少能够做到完全还原小说中的味道,而这一次《遇见王沥川》做到了,它还原了书迷心中的谢小秋和王沥川。男主高以翔扮演王沥川,女主焦俊艳扮演谢小秋。本身成长在加拿大的高以翔完全遇到了合适的角色,那酥酥的略不清晰的华语口语,英语完全无压力,优雅的绅士风度,无一不表现的很完美。焦俊艳的素颜很淡雅,完全没有其他偶像剧里的大浓妆假睫毛。她只是那样平凡又接地气的女生,电视剧里的小秋比小说里更丰满更招人爱。小说作者施定柔同时又是编剧的缘故,她仿佛又重写了一次小秋,赋予了她更多的灵性,让沥川爱的这个女生更加值得。她有点小中二病,傻乎乎的又轴,善良无心机。傻白甜的恰到好处,一点都不惹人厌,看到她做的那些事,你只想和沥川一样会心一笑。

  “卡尔巴修得王沥川 ” 高以翔暖心“撩妹”难招架

  之所以说这部剧会让你的少女心迅速炸裂,是因为剧里的王沥川是一枚货真价实的高富帅,不同于韩剧、国产剧里面各种高冷的霸道总裁人设,王沥川可是超级暖心、超级温柔的建筑师。“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陆励城,卡尔巴修得王沥川”,而很早之前,在小说读者心中就已经有“卡尔巴修得王沥川”一说。看书的时候真想不到谁可以演,不料这个角色意外适合高以翔。他演出了王沥川的绅士,爱在心口难开的隐忍,完全可以打出刮目相看的高分了。看他那温柔出水的眼神,简直是萌苏少女心,他还对女主说“你要习惯男人这样对待你,这样以后才能找到一个很好的男人”,各种场合不同的小眼神分分钟电你没商量。真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老公,最近这两个月大家的新老公是王沥川!

  纯净唯美玛丽苏 国产清新小言剧画风突变

  不是所有的玛丽苏都是酷炫吊炸天的霸道总裁,也不是所有傲视天下唯独爱上在公司被同事欺负打杂的你的,都是王沥川这种温柔绅士!同样是等待多年才播出的剧,《遇见王沥川》带来无限惊喜,那是暌违多年的正宗偶像剧的味道。没有现在国产言情剧那种浮夸的演技和道具,也没有秀智商的剧情和人设。一切都很自然很舒服,没有让人出戏跳戏的感觉。制作人周恬和导演陈铭章眼光毒辣,正常人无法联想到的两个演员,居然谜之画风和谐且火花四射,高以翔简直是行走的荷尔蒙!而剧中的场景,无论是苏黎世湖畔的相拥,云南乡间的蓝天碧水,还是昆明街头的浪漫求婚……每一个场景都尽显诗意。王沥川写给自己的墓志铭:这里睡着王沥川,生在瑞士,长在美国,爱上了一个中国姑娘,所以死在中国。这样的词句充满了纯净气质。

  人生所有的相逢,都是久别重逢。沥秋夫妇,阔别四年,于大暑款款而来,缱绻深情,生离死别,夏天的一道清流,深情无需修饰,朴素无华但胜过人间无数。如果你还愿意相信爱情,请不要错过7月31日安徽卫视《遇见王沥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603313.shtml report 2341 高以翔 搜狐娱乐讯等了四年,终于等到王沥川!年度治愈系言情大剧《遇见王沥川》7月31日将在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本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小说《沥川往事》,著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