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小菲说有老婆女儿已满足 小S调侃:你还有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小菲说有老婆女儿已满足 小S调侃:你还有儿子
 小S与汪小菲互动


  今日(7月29日)凌晨,汪小菲连发两条微博,感慨在虚无的世界,有老婆和女儿以满足。汪小菲称大S在生儿子的时候两次走过鬼门关,是“不放弃的念头把她救了回来”。小S看后转发并调侃称“别忘了你还有个儿子”。

 汪小菲感慨大S生子两次走过鬼门关


  对于汪小菲突然而来的感性,网友纷纷评论称“能感受你现在是一个有担当爱家顾家的好男人!喜欢你们家的氛围!特别和睦有爱的家庭”“祝福一辈子幸福”。

  汪小菲原文:

  人生死都是两手空空。突然有了老婆和小玥儿,一切都有了意义。在虚无的世界里有了真实的爱,爱才会陪着我们一直回荡,永恒。

  在青岛上课,想起老婆在生儿子时两次走过鬼门关,那种无助和不放弃的念头把她救了回来。那时,瞬间即逝。唯有内心的爱,在离开时会陪着我们一直飘荡,弥补内心的空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575631.shtml report 1332  小S与汪小菲互动今日(7月29日)凌晨,汪小菲连发两条微博,感慨在虚无的世界,有老婆和女儿以满足。汪小菲称大S在生儿子的时候两次走过鬼门关,是“不放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