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媒体喊话"你瘦了" 周杰伦:就是嘛怎么会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媒体喊话"你瘦了" 周杰伦:就是嘛怎么会胖
周杰伦最近被吐槽胖了不少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周杰伦参加某活动时,有媒体对之前因发福而被网友调侃的杰伦喊话:“你是不是最近瘦了?!”杰伦闻言窃喜,边假意亮出肌肉边积极回复:“哎哟!就是嘛,我怎么会胖嘛!”

  因之前在某采访中自曝三年长胖了13公斤,周杰伦“身材”话题成了网友热议焦点。早前在北京演唱会上,更有歌迷制作了“杰伦要减肥啦”的灯牌督促偶像,杰伦也调侃回应过:“好想丢荧光棒!”此次,不少媒体发现周杰伦似乎瘦了不少。采访接近尾声时,就有媒体高喊:“杰伦你是不是最近瘦了啊!”听闻此言,杰伦眼睛一亮,秒露笑容,用手指点点该记者然后假意拽下外套露背心:“哎呦!就是嘛!这有肌肉哦!”紧接着又低头捏捏自己脸自言自语:“啧!怎么会胖嘛!” 一系列动作引在场媒体大笑。不料杰伦此举亦引来了庾澄庆吐槽:“说你瘦了?请问那位记者是你的朋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9/n461568397.shtml report 1035 周杰伦最近被吐槽胖了不少搜狐娱乐讯7月28日,周杰伦参加某活动时,有媒体对之前因发福而被网友调侃的杰伦喊话:“你是不是最近瘦了?!”杰伦闻言窃喜,边假意亮出肌肉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