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诡谭2》调档10.14 张韶涵方力申面临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碟仙诡谭2》消逝版海报
《碟仙诡谭2》消逝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原定今夏鬼节档上映的《碟仙诡谭2》宣布调档至10月14日,为后期特效调整预留更多时间,同时也给张韶涵2016年巡回演唱会助力。电影由香港鬼才导演雷宇扬执导,张韶涵、方力申领衔主演,惠英红特别出演,讲述了一群人因请出碟仙而遭遇劫难的故事。

  《碟仙诡谭2》增加3D特效场景,力求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更加深刻的惊悚体验。定档10月14日是为给后期视觉特效留下更充足的时间。

  张韶涵她与偶像派演员方力申、导演雷宇扬、鬼后惠英红组成升级版黄金班底,倾力打造全新《碟仙诡谭2》。电影中,她与方力申组成全新惊悚CP,无意中开启了碟仙,生命与爱情开始面临严峻的威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502274.shtml report 897 《碟仙诡谭2》消逝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原定今夏鬼节档上映的《碟仙诡谭2》宣布调档至10月14日,为后期特效调整预留更多时间,同时也给张韶涵2016年巡回演唱会助力。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