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树有鱼亮相亚洲新媒体电影节

  7月27日,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在韩国釜山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殿堂举办,奇树有鱼携9部作品亮相十分抢眼,最终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深宫遗梦》以2016年网络电影播放量排名第一的不俗成绩,斩获“最具网络人气影片”奖;联合出品及独家发行的《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受到评委们的好评,一举拿下“全场评委会大奖”;而奇树有鱼自身凭借不断创新网络电影营销模式而摘得“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奇树有鱼9部作品入围斩获3项大奖成超大赢家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以打造全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新媒体电影交流、交易平台为活动主旨,搭建亚洲新媒体电影作品的交流和交易新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范围内新媒体影像覆盖面最广的高品质影视行业年度盛典。首届电影节即有参评影片总数1386部,网络大电影852部,短片124部,VR短片103部。而此次评选以著名导演高群书领衔的评委团,力保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

  奇树有鱼携《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笔仙大战贞子》、《古惑镇激斗少年》等8部网络电影和《何处去》1部短片入围,其中《深宫遗梦》凭借超高水准的制作和奇树有鱼的创新性营销,从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斩获“最具网络人气影片”大奖。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电影自身的创新题材及高品质制作,奇树有鱼的创新营销更是助力影片的火爆。上线前半月即开始大规模预热宣传,深挖看点筹备多个接地气、互动性较高的话题,在微博、微信等各社交平台密集扩散传播,带动大家对电影的关注。该片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首日播放量即破3500万,截止目前,播放量已近1.6亿,深受广大网络用户的青睐。

  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并独家发行的《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首次在网络电影领域连续两轮大手笔投放朋友圈广告,被业内视为网络电影营销模式巨变前的冲锋号,塑造了一个可以复制的网络大电影营销模式。自4月13日在爱奇艺独播以来大热,上线4天播放量即破2000万,并获得网友们几乎一边倒的好评。该片上线一周票房即超过500万。最终评委会给予了“全场评委会大奖”以表示极大的肯定。

  此外,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和独家发行的《古惑镇激斗少年》,7月27日已在爱奇艺独家上线,作为8部优秀的网络电影作品之一在电影节上进行了展映。截止发稿日,《古惑镇激斗少年》上线20小时,播放量已近500万。可以说奇树有鱼成为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的超大赢家。

  创新营销布局互联网影视全产业链

  作为专业的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奇树有鱼自进入行业初期就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宣发,打破行业“有发无宣”现状,成为网络大电影营销的新标杆,为带动整个行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当前网络大电影已达到10亿的市场规模,在行业整体趋于精品化的时代,奇树有鱼始终坚持精品战略,凭借自身强大的互联网基因和平台资源优势,逐步成为互联网影视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正是因为此,奇树有鱼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的殊荣。

  未来,奇树有鱼将一直致力做网络大电影的强力推动者,专注于搭建完善的全产业链。不仅真正参与到影视项目的前期策划筹备、投资制作、宣传发行的整个链条中。还将投入更多人力和资金支持,挖掘、孵化更多网络大电影精品,并长期扶植更多青年创作人才,真正为行业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为蓬勃发展的电影市场输送优质作品,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声明:此稿来自城市头条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城市头条:https://chengshitoutiao.com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95806.shtml report 2613 7月27日,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在韩国釜山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殿堂举办,奇树有鱼携9部作品亮相十分抢眼,最终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深宫遗梦》以2016年网络电影播放量
最后修改于2016-07-29 23:19:09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