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星宇主演《荒山野人》杀青 演绎暖心欧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星宇与荒山野人搏斗
李星宇与荒山野人搏斗

李星宇戏中制造浪漫
李星宇戏中制造浪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国演员李星宇主演的奇幻电影《荒山野人》已经顺利杀青,充满悬疑推理的剧情融合后期的奇幻特效,必将为观众呈现一部高潮迭起的精彩爱情故事。来自韩国的帅气欧巴李星宇在片中扮演男主角李敏豪一角,女人缘倍佳同时又充满亲和力的特点与其真实的个性大为相似,因此在拍摄期间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呆萌可爱的李星宇。

  电影将题材涉足及充满神秘感的原始野人中,以传说中的恐怖森林为切入点,讲述了由李星宇饰演的男主角和朋友们在一次野外旅行中所遭遇的种种惊恐事件,故事随着当中反派人物所精心策划的杀人阴谋,所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追杀与搏击。环环相扣的剧情引人入胜,而当中李星宇也是回归本色暖心演绎帅气兼具正能量的男主人公,当中大量在野外森林拍摄的戏份,也让欧巴倍感“亲近自然”的身心舒畅,同时也饱受蚊虫叮咬。

  近段时间好戏不断接连拍摄不停的李星宇,也在一直尝试挑战新鲜角色,无论是在《人间医馆》当中灵气十足的“捉妖小能手”,还是此次电影中的暖男欧巴,在拍摄过程中都非常敬业地使用全中文对白,让工作人员大为赞赏其专业态度。而早前参演的《封神传奇》已于近日登陆院线,饰演四大神兽之一的青龙让粉丝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28/n461474804.shtml report 1489 李星宇与荒山野人搏斗李星宇戏中制造浪漫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韩国演员李星宇主演的奇幻电影《荒山野人》已经顺利杀青,充满悬疑推理的剧情融合后期的奇幻特效,必将为观众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